作者 kenhiro5566 (這是肥宅你知道的)
標題 [問卦] 台灣豬肉有辦法變成像日本和牛那樣品牌嗎
時間 Mon Apr 27 17:09:00 2026



欸欸
肥宅我喇

大家去日本會吃和牛已經是個既定印象了
那台灣豬肉大家也說很好吃
跟國外的比起來比較沒腥味
那台灣豬肉可以品牌化讓大家來台灣就想吃豬肉嗎?
弄個什麼肥宅豬 有沒有搞頭

--

優文製造機

廢文終結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83.110 (臺灣)
※ 作者: kenhiro5566 2026-04-27 17:09:00
※ 文章代碼(AID): #1fxoUle8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77280943.A.A08.html
snow3804: 不可能1F 111.71.212.116 台灣 04/27 17:09
applewolf: 學伊比利豬 改名叫福爾摩沙豬如何2F 42.70.243.42 台灣 04/27 17:09
simon0529: 不可能3F 111.248.97.57 台灣 04/27 17:10
TruMadDeeply: 你要不要聽聽全世界怎麼評價台灣豬肉的,拿噴餵豬跟我說要提升成日本4F 223.139.233.82 台灣 04/27 17:10
tctv2002: 台灣產量太小 只能走精品路線6F 223.137.121.78 台灣 04/27 17:10
TruMadDeeply: 和牛的等級???7F 223.139.233.82 台灣 04/27 17:10
leptoneta: 可以 國外的豬真的不怎樣8F 220.128.223.9 台灣 04/27 17:11
bear26: 台灣豬真的很好吃 不需要妄自菲薄
但是科學精養的比重還太少9F 60.158.88.24 日本 04/27 17:12
comparable: 連鎖在韓國沒豬味 台灣的臭到不行噁噁11F 223.137.77.220 台灣 04/27 17:12
simon0529: 然後行銷標語要打「吃廚餘的豬」?13F 111.248.97.57 台灣 04/27 17:12
eddisontw: 雲林快樂豬14F 59.125.98.168 台灣 04/27 17:13
wolver: 萊豬15F 223.138.151.182 台灣 04/27 17:13
winglight: 台灣的養殖方式要再改進才行16F 114.137.118.53 台灣 04/27 17:13
comparable: 南部晚上都是煮噴味 乾你老師17F 223.137.77.220 台灣 04/27 17:14
GAIEGAIE: 台灣人就愛吹啊 吹得多好吃多沒臭味 怎麼賣不出去18F 114.137.0.19 台灣 04/27 17:16
alex00089: 有人在做了啊20F 42.77.187.143 台灣 04/27 17:16
winglight: 以前是有出口的樣子,但也沒在吹21F 114.137.118.53 台灣 04/27 17:21
pdz: 腥味其實也沒多屌 就台灣小豬會被閹而已= =國外不會特別抓來閹了再養22F 60.250.128.157 台灣 04/27 17:24
king665714: 是不是沒吃過韓國豬啊24F 111.83.251.123 台灣 04/27 17:27
a125wind: 凱達格蘭の和豚、噶瑪蘭の和豚25F 118.167.146.56 台灣 04/27 17:30
ttnpyepwos: 最近去lopia看賣的是台灣三元豬。
台灣豬喔,我覺得還好,可能吃過太多吃過比較好吃的阿骨豬、吃甜食的神戶豬、台灣的三元豬、比較高級的伊比利豬。
鹿兒島的也不錯,很常吃。
想起一些店家也常進台灣的香草豬也不難吃。26F 1.170.97.50 台灣 04/27 17:31
svcgood: 福爾摩莎豬 簡稱 莎豬34F 122.116.172.38 台灣 04/27 17:41
willyou01: 台糖安心豚35F 42.75.153.151 台灣 04/27 18:43

--
作者 kenhiro5566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