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kenhiro5566
(這是肥宅你知道的)
標題
[問卦] 台灣豬肉有辦法變成像日本和牛那樣品牌嗎
時間
Mon Apr 27 17:09:00 2026
欸欸
肥宅我喇
大家去日本會吃和牛已經是個既定印象了
那台灣豬肉大家也說很好吃
跟國外的比起來比較沒腥味
那台灣豬肉可以品牌化讓大家來台灣就想吃豬肉嗎?
弄個什麼肥宅豬 有沒有搞頭
--
優文製造機
廢文終結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83.110 (臺灣)
※ 作者:
kenhiro5566
2026-04-27 17:09:00
※ 文章代碼(AID): #1fxoUle8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77280943.A.A08.html
→
snow3804
: 不可能
1F 111.71.212.116 台灣 04/27 17:09
推
applewolf
: 學伊比利豬 改名叫福爾摩沙豬如何
2F 42.70.243.42 台灣 04/27 17:09
噓
simon0529
: 不可能
3F 111.248.97.57 台灣 04/27 17:10
噓
TruMadDeeply
: 你要不要聽聽全世界怎麼評價台灣豬
肉的,拿噴餵豬跟我說要提升成日本
4F 223.139.233.82 台灣 04/27 17:10
→
tctv2002
: 台灣產量太小 只能走精品路線
6F 223.137.121.78 台灣 04/27 17:10
→
TruMadDeeply
: 和牛的等級???
7F 223.139.233.82 台灣 04/27 17:10
推
leptoneta
: 可以 國外的豬真的不怎樣
8F 220.128.223.9 台灣 04/27 17:11
推
bear26
: 台灣豬真的很好吃 不需要妄自菲薄
但是科學精養的比重還太少
9F 60.158.88.24 日本 04/27 17:12
噓
comparable
: 連鎖在韓國沒豬味 台灣的臭到不行噁噁
噁
11F 223.137.77.220 台灣 04/27 17:12
推
simon0529
: 然後行銷標語要打「吃廚餘的豬」?
13F 111.248.97.57 台灣 04/27 17:12
推
eddisontw
: 雲林快樂豬
14F 59.125.98.168 台灣 04/27 17:13
推
wolver
: 萊豬
15F 223.138.151.182 台灣 04/27 17:13
→
winglight
: 台灣的養殖方式要再改進才行
16F 114.137.118.53 台灣 04/27 17:13
→
comparable
: 南部晚上都是煮噴味 乾你老師
17F 223.137.77.220 台灣 04/27 17:14
推
GAIEGAIE
: 台灣人就愛吹啊 吹得多好吃多沒臭味 怎
麼賣不出去
18F 114.137.0.19 台灣 04/27 17:16
→
alex00089
: 有人在做了啊
20F 42.77.187.143 台灣 04/27 17:16
→
winglight
: 以前是有出口的樣子,但也沒在吹
21F 114.137.118.53 台灣 04/27 17:21
→
pdz
: 腥味其實也沒多屌 就台灣小豬會被閹而已= =
國外不會特別抓來閹了再養
22F 60.250.128.157 台灣 04/27 17:24
→
king665714
: 是不是沒吃過韓國豬啊
24F 111.83.251.123 台灣 04/27 17:27
推
a125wind
: 凱達格蘭の和豚、噶瑪蘭の和豚
25F 118.167.146.56 台灣 04/27 17:30
→
ttnpyepwos
: 最近去lopia看賣的是台灣三元豬。
台灣豬喔,我覺得還好,可能吃過太多
吃過比較好吃的阿骨豬、吃甜食的神戶
豬、台灣的三元豬、比較高級的伊比利
豬。
鹿兒島的也不錯,很常吃。
想起一些店家也常進台灣的香草豬也不
難吃。
26F 1.170.97.50 台灣 04/27 17:31
推
svcgood
: 福爾摩莎豬 簡稱 莎豬
34F 122.116.172.38 台灣 04/27 17:41
推
willyou01
: 台糖安心豚
35F 42.75.153.151 台灣 04/27 18:43
--
作者 kenhiro5566 的最新發文:
+8
[問卦] 阿基師跟王建民外遇誰比較震撼 - Gossiping 板
作者:
kenhiro5566
114.36.26.226
(台灣)
2026-06-18 14:59:34
18F 10推 2噓
+8
[問卦] 台灣豬肉有辦法變成像日本和牛那樣品牌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kenhiro5566
220.136.83.110
(台灣)
2026-04-27 17:09:00
35F 11推 3噓
+7
[問卦] 澎恰恰不拍電影的話會多有錢? - Gossiping 板
作者:
kenhiro5566
220.136.78.202
(台灣)
2026-04-16 10:55:18
18F 8推 1噓
+2
[問卦] 現在開始減脂來得及夏天去墾丁秀一波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kenhiro5566
114.36.22.181
(台灣)
2026-04-10 12:06:29
11F 3推 1噓
+6
[問卦] 慟!烘完衣服後縮水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kenhiro5566
114.36.28.60
(台灣)
2026-04-04 18:51:35
10F 6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