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funkyseven
(戰斧巡弋飛彈)
標題
[問卦] 新竹明明就美食天堂吧?
時間
Mon Apr 27 23:30:05 2026
如題 PTT在過去20年一直說新竹是美食沙漠
可是這幾年去新竹玩 明明就東西很好吃啊
山線的關西 北埔 內灣老街
海邊的新竹漁港
市區還有城隍廟周圍的各式小吃
新竹明明就是融合了 海鮮 閩南 客家
三大台灣菜系的美食天堂
說新竹東西不好吃的是在指新竹的哪裡?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3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63.12 (臺灣)
※ 作者:
funkyseven
2026-04-27 23:30:05
※ 文章代碼(AID): #1fxu3_7N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77303807.A.1D7.html
推
OPPAISuki
: 有貢丸跟米粉阿
1F 36.225.179.160 台灣 04/27 23:31
→
s999132
: 人妻好吃
2F 1.172.5.200 台灣 04/27 23:32
→
babuarea
: 在園區是餓不死人就行
3F 123.110.254.137 台灣 04/27 23:32
→
lastphil
: 現在還行了 很多大型連鎖店
4F 125.228.133.58 台灣 04/27 23:32
推
qaz19wsx96
: 苗栗隨便山裡面的客家菜都輾壓內灣
5F 124.218.234.33 台灣 04/27 23:33
噓
tearness
: 唯一推 東門文昌雞肉飯
6F 36.231.161.164 台灣 04/27 23:33
→
qaz19wsx96
: ..
7F 124.218.234.33 台灣 04/27 23:33
→
winglight
: 那些是觀光區吧,日常覓食區呢?
8F 123.204.4.86 台灣 04/27 23:33
日常覓食區就城隍廟附近啊
推
ttnpyepwos
: 真的不行,他的東西就不北不南不中,
住了幾年也沒辦法習慣。
那個乾麵和豆干魯肉飯和肉圓我怎樣都
很難習慣。
9F 1.170.97.50 台灣 04/27 23:33
※ 編輯: funkyseven (36.227.63.12 臺灣), 04/27/2026 23:35:12
推
tools
: 真的不行...連基本的肉燥飯都很...
13F 182.233.131.71 台灣 04/27 23:34
推
qaz19wsx96
: 我之前說過內灣好吃是說除了唯一真
神漢堡王之外,他算是少數能吃的選
14F 124.218.234.33 台灣 04/27 23:35
推
ttnpyepwos
: 在新竹我吃最多是牛肉麵、餃子、麥當
16F 1.170.97.50 台灣 04/27 23:35
→
qaz19wsx96
: 擇
17F 124.218.234.33 台灣 04/27 23:35
→
ttnpyepwos
: 勞 = =
18F 1.170.97.50 台灣 04/27 23:35
推
KGSox
: 城隍廟周圍不是都賣ㄆㄨㄣ的?
19F 36.234.60.208 台灣 04/27 23:36
→
qaz19wsx96
: 在新竹不要想東想西更不要想著加個
幾千塊就有好吃的,在新竹唯一走進
去不會後悔的只有漢堡王。
20F 124.218.234.33 台灣 04/27 23:37
→
a8330028
: 關西? 別跟我說是ㄤ咕麵
23F 122.116.4.38 台灣 04/27 23:37
→
qaz19wsx96
: 其他不管是餐廳還是連鎖店都會莫名
的跟新竹同化
啊還有樺達奶茶
24F 124.218.234.33 台灣 04/27 23:37
→
pttenjk
: 地雷還是多 要不是Google map可以看評價
以及手機上網普及 不然不知要踩雷多少次
27F 110.28.153.117 台灣 04/27 23:39
→
qaz19wsx96
: 漢堡王加樺達奶茶新竹的完美組合
29F 124.218.234.33 台灣 04/27 23:39
推
ttnpyepwos
: 以前竹師附近租房,結果吃的都是鐵板
燒和燒臘,因為其他東西很難吃,有一
陣子看到燒臘都會吐了。
30F 1.170.97.50 台灣 04/27 23:39
推
Vanced
: 段純貞好吃 台北的不行
33F 27.247.101.26 台灣 04/27 23:48
→
Forcast
: 麥當勞美食
跟女友在床上搞
34F 111.241.59.90 台灣 04/27 23:51
推
laugh8562
: 告訴我竹北到底有三小能吃
每次次就排骨酥麵 幹 超普 一晚快200
竹北人真的超盤
36F 219.70.223.154 台灣 04/28 00:03
推
tgtg
: 鴨肉飯蠻好吃的啊
39F 219.70.148.48 台灣 04/28 00:13
推
jasop
: 新竹本地貢丸是真的不錯 我說肉攤的那種
40F 111.253.121.116 台灣 04/28 00:18
推
AntiqueTea
: 新埔的義順製冰廠、老鄰長板條(蔣
經國愛吃的)、市場裡面的東坡煙腸
,古早味一堆…..那沒吃的?
鴨肉飯可以試試北港的「福安鴨肉飯
」跟「老受鴨肉飯」
41F 27.51.90.156 台灣 04/28 00:20
推
Justine1937
: 貢丸好吃 但麵真的就有點……
46F 122.100.94.142 台灣 04/28 00:38
推
chunfo
: 我其實覺得新竹的東西比台南好吃 貴而已
47F 114.26.209.74 台灣 04/28 01:19
推
heliotropism
: 麵都好鹹,不能再加東泉
48F 114.46.140.212 台灣 04/28 01:40
→
BILLYBOY
: 我只知道只有新竹的貢丸和牛肉麵可以信
任
49F 49.216.167.135 台灣 04/28 01:46
→
yunf
: 你發些圖來看看
51F 49.216.165.24 台灣 04/28 02:38
→
walinama
: 十個店家有九個臉臭八個要客人回收
52F 223.140.197.95 台灣 04/28 02:41
推
aitela
: 台南高雄的乾麵垃圾難吃,新竹屌打
53F 49.216.89.227 台灣 04/28 02:58
--
作者 funkyseven 的最新發文:
+16
[問卦] 新竹明明就美食天堂吧? - Gossiping 板
作者:
funkyseven
36.227.63.12
(台灣)
2026-04-27 23:30:05
53F 17推 1噓
+4
[討論] 高嘉瑜是不是可惜了?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funkyseven
114.36.73.251
(台灣)
2026-04-08 23:10:50
14F 7推 3噓
+4
[問卦] 台灣哪裡適合蓋末日堡壘? - Gossiping 板
作者:
funkyseven
114.25.208.133
(台灣)
2025-04-19 23:58:47
14F 5推 1噓
+6
[問題] galaxy watch適用的磁吸充電座? - MobileComm 板
作者:
funkyseven
114.37.19.235
(台灣)
2025-04-13 15:27:45
30F 6推
+30
[請益] 為什麼台灣人不講年化報酬率YTD? - Stock 板
作者:
funkyseven
114.43.198.54
(台灣)
2021-08-18 23:44:57
小弟投資股票時間不長 一直很好奇這個文化差異 若是在網路上的美股群組 不管是住在地球上的哪裡 大家都是講今年的報酬是幾% 這支股票今天漲了幾% 可是到了台股 台灣人的文化好像不會這樣講 大家都是講我這 …
73F 33推 3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