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immy0316 (一吻便顛倒眾生)
標題 [問卦] 鹽酥鴨吃起來是什麼感覺
時間 Fri May  1 18:46:24 2026


欸欸兔兔 我叔叔啦

有流動餐車來鄉下擺攤賣鹽酥鴨

但是要預購 所以我買不到啦

看fb文字敘述 先滷再炸

吃起來是不是跟冬山鴨頭差不多

只是多了鹽酥雞的外皮

聰明的兔兔分享一下吧

叔叔的嘴很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225.101 (臺灣)
※ 作者: jimmy0316 2026-05-01 18:46:24
※ 文章代碼(AID): #1fz8I27p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77632386.A.1F3.html
redDest: 油油1F 114.140.128.164 台灣 05/01 18:47
billgats: 不就是東山鴨頭2F 223.143.212.14 台灣 05/01 18:47
koyosky: 你吃的這個叫做香酥鴨盒子3F 36.231.14.45 台灣 05/01 18:47
k385476916: 兔兔晚上好4F 118.163.104.149 台灣 05/01 18:47
BlueBird5566: 有鴨味,有的人喜歡,有的人不喜歡5F 42.72.206.136 台灣 05/01 18:47
kaodio: 不怎麼好ㄘ 很老6F 118.160.68.178 台灣 05/01 18:48
star1023: 很普7F 110.28.129.131 台灣 05/01 18:49
Newtype: 鹽酥的感覺8F 61.227.27.107 台灣 05/01 18:49
luche: 乾屍9F 61.57.79.176 台灣 05/01 18:51
kaodio: 有一些烤鴨會做三吃 但就不怎麼樣 不然大家怎麼會只吃切片跟炒九層塔10F 118.160.68.178 台灣 05/01 18:53
syntax123: 很燥12F 101.8.128.133 台灣 05/01 18:55
dan5120: 感覺肉會很老很韌==13F 223.143.247.26 台灣 05/01 18:55
zxcv40604: 就是不好吃才不流行14F 223.136.119.171 台灣 05/01 19:03
Ilat: 鴨肉不適合炸吧15F 36.230.9.121 台灣 05/01 19:04
DAEVA: 又鹽又酥16F 114.27.90.90 台灣 05/01 19:05
ttnpyepwos: 很乾
完全靠炸粉和九層塔再那邊撐。17F 1.170.116.107 台灣 05/01 19:28
Workforme: 冷掉很硬 考驗牙齒跟嘴巴19F 1.164.88.8 台灣 05/01 19:40
globeMIX: 沒有下次的感覺20F 114.140.154.8 台灣 05/01 19:45
joanrey: 總覺得鴨肉跟牛肉一樣, 不是那麼適合炸21F 1.161.106.159 台灣 05/01 20:20

--
作者 jimmy0316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