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iiiiw (拉麵道)
標題 [問卦] 萬一發生生化危機產生喪屍?
時間 Mon May 11 16:17:25 2026


某些國家發展生化武器如果
發生不能控制的情況導致外洩
產生變異...人類與其他生物變成喪屍
到底我們該如何啊!

找地方躲起來?
打不贏就加入?

到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5.112 (臺灣)
※ 作者: wiiiiw 2026-05-11 16:17:25
※ 文章代碼(AID): #1g0P2Nkt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78487447.A.BB7.html
※ 編輯: wiiiiw (27.52.5.112 臺灣), 05/11/2026 16:17:54
preisner: 五樓願意給他們肛1F 60.248.161.28 台灣 05/11 16:17
joz0217: 買跑步機ㄚ 他們進不來2F 101.10.166.28 台灣 05/11 16:18
GKKR: 在門口貼里昂跟克里斯的照片3F 146.70.205.86 日本 05/11 16:18
ahw12000: 拿球棒4F 42.77.160.196 台灣 05/11 16:18
a7788783: 砍了5F 42.71.203.91 台灣 05/11 16:19
vowpool: 物資最重要6F 125.227.40.62 台灣 05/11 16:19
wyiwyi: 首先要看喪屍是哪種類型 慢吞吞的根本沒差7F 111.248.91.193 台灣 05/11 16:19
EXGG: 惡靈古堡9地圖都標示大安區了8F 49.216.49.194 台灣 05/11 16:20
a27588679: 現在用無人機就能玩死喪屍了9F 106.1.227.146 台灣 05/11 16:23
fallinlove15: 早點睡10F 118.166.197.113 台灣 05/11 16:24
beeboombee: 如果是爆衝型殭屍 先自殺吧11F 42.72.187.27 台灣 05/11 16:24

--
作者 wiiiiw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