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bxc
(機率遊戲)
標題
Re: [問卦] 不接受和統,難道要為了武統上戰場?
時間
Fri May 15 07:36:43 2026
事實上就中國太廢阿
中國一堆韭菜的薪水比台灣的基本工資還低
統一對我們有什麼好處
大陸還要每周上班六天 當歐美人的奴隸?
你說變美國51州還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5.57 (臺灣)
※ 作者:
bxc
2026-05-15 07:36:43
※ 文章代碼(AID): #1g1boDyW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78801805.A.F20.html
※ 同主題文章:
[問卦] 不接受和統,難道要為了武統上戰場?
05-15 01:03
xup654z
Re: [問卦] 不接受和統,難道要為了武統上戰場?
05-15 01:35
didi0909
Re: [問卦] 不接受和統,難道要為了武統上戰場?
05-15 01:49
chal
Re: [問卦] 不接受和統,難道要為了武統上戰場?
05-15 02:53
iLeyaSin365
Re: [問卦] 不接受和統,難道要為了武統上戰場?
05-15 05:44
Arensai
Re: [問卦] 不接受和統,難道要為了武統上戰場?
05-15 07:08
kauosong
Re: [問卦] 不接受和統,難道要為了武統上戰場?
05-15 07:36
bxc
Re: [問卦] 不接受和統,難道要為了武統上戰場?
05-15 08:00
zombiechen
Re: [問卦] 不接受和統,難道要為了武統上戰場?
05-15 08:01
yokann
Re: [問卦] 不接受和統,難道要為了武統上戰場?
05-15 08:13
zxnm
Re: [問卦] 不接受和統,難道要為了武統上戰場?
05-15 10:17
Recoverism
Re: [問卦] 不接受和統,難道要為了武統上戰場?
05-15 10:27
vava5566
Re: [問卦] 不接受和統,難道要為了武統上戰場?
05-15 10:32
emma750808
→
error405
: 中國在乎國家顏面不在乎你怎樣
1F 114.36.215.248 台灣 05/15 07:38
推
aaa11334
: 你把全世界產業都給中國 可能人均也追
不上來
太多人了
2F 49.159.1.200 台灣 05/15 07:39
→
henry9
:
https://i.mopix.cc/6X6smS.jpg
5F 45.144.227.29 台灣 05/15 07:49
噓
iamandre
: 台灣要比照的是香港
香港薪水比你台灣高
6F 223.143.209.54 台灣 05/15 07:51
→
bensheep
: 那香港生活舒服還是台灣舒服呢?
8F 36.227.158.231 台灣 05/15 07:58
--
作者 bxc 的最新發文:
+2
Re: [心得] API程式交易全流程 - Stock 板
作者:
bxc
114.37.23.25
(台灣)
2026-06-19 12:08:53
10F 2推
+7
[問卦] 鄉民的老婆都怎麼認識的? - Gossiping 板
作者:
bxc
114.25.220.159
(台灣)
2026-06-16 18:35:22
21F 8推 1噓
+6
[問卦] 現在流行不生不和公婆住喔 - Gossiping 板
作者:
bxc
42.79.28.35
(台灣)
2026-06-03 01:47:06
10F 6推
+4
[問卦] 學歷越高好像越不容易結婚? - Gossiping 板
作者:
bxc
114.37.11.232
(台灣)
2026-05-30 12:15:05
13F 5推 1噓
+1
[問卦] 有錢人也會娶外籍? - Gossiping 板
作者:
bxc
114.25.212.198
(台灣)
2026-05-24 11:47:12
8F 3推 2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