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zxnm (出發去台北...)
標題 Re: [問卦] 不接受和統,難道要為了武統上戰場?
時間 Fri May 15 08:13:34 2026


青鳥就是想女朋友,那你為什麼不用另外一種論點


今天楚漢相爭,漢軍韓信為了要增加實力,問你要不要投降

你可以選擇和統,也可以選擇武力

就看看對手兵力差距多少,一比一他可以擱置

如果已經進到10比一了,想像空間就大了

台灣憑什麼高人一等,在美國人的眼裡

是台灣偷走他們的工作機會,台灣毀了剛剛好

而兄弟鬩牆是民族大悲哀,所以大陸才讓利

不要讓恐中變成心病,應該看看連美國都去談了

我們打得贏0.7個但就在我們家旁邊的美國嗎?
※ 引述《zombiechen (zom)》之銘言:
: 看到這種文章真是好笑。比如一個男的在路上看到漂亮小姐要電話,結果這男的看起來實
: 在太猥瑣可憎,被拒絕了。結果他說你不跟我和平當男女朋友,難道要我強x你嗎?
: 台灣不想跟中國一起,本質就中國這個貨太爛,根本不是個選項。所以跟中國根本沒有想
: 要統這件事。小粉紅不要成天意淫。
: 引述《xup654z (Babayka )》之銘言:
: : 美國態度很明顯,頂多讓你買美國武器,他不支持台獨也不派兵支援,至於怎麼打都不
: 關
: : 他的事
: : 中國也是明確表達台獨就是直接武統,但是你越界也是準備被扁!現在台灣要保持目前
: 的
: : 立場,國際地位會越來越慘,一堆貿易組織都進不去!而且特別現在嚴重少子化,台灣
: 國
: : 力衰敗會很快
: : 和統/武統變成未來不得不決定的選擇,所以你或你的後代跟家人要為了不被武統上戰
: 場
: : 嗎?


--

Sent from PTTopi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102.117 (臺灣)
※ 作者: zxnm 2026-05-15 08:13:34
※ 文章代碼(AID): #1g1cKoZU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78804018.A.8DE.html
aakkssqq: 不是不接受~而是你不能支持~看看某姪子1F 61.216.162.228 台灣 05/15 08:15
PECVD: 青鳥:有人整天對你叫囂你還忍得下這口氣!?2F 220.134.32.199 台灣 05/15 08:15
aakkssqq: 黨的三等親內~可能有幾十萬都跑到對岸了說不定一堆都還當上書記政協了4F 61.216.162.228 台灣 05/15 08:16
aaa80563: 美國已經在怕中國經濟  有可能讓台灣毀6F 27.51.17.28 台灣 05/15 08:18
crazydj: 統一後民進黨不能亂花錢,很不方便^^
我為什麼要為了綠油油們上戰場?
那些拿標案的不會自已上?8F 1.168.129.122 台灣 05/15 08:23

--
作者 zxnm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