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nk11208z (小魯)
標題 [問卦] 狄鶯:為何中研院不吸收孫安佐
時間 Fri May 15 22:48:03 2026




狄鶯再圖奇開台,一開台就被問孫安佐的事情

狄鶯也自嘲:為啥中研院不吸收孫安佐呢

真的是太有趣了

感覺狄鶯也習慣圖奇風格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203.250 (臺灣)
※ 作者: nk11208z 2026-05-15 22:48:03
※ 文章代碼(AID): #1g1p8bZ3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78856485.A.8C3.html
※ 同主題文章:
[問卦] 狄鶯:為何中研院不吸收孫安佐
05-15 22:48 nk11208z
cuteSquirrel: 九鵬基地在等一位創客1F 114.37.211.120 台灣 05/15 22:48
koromo1991: 超負荷說安佐是軟蛋2F 223.137.180.17 台灣 05/15 22:48
whitefox: 中研院跟中科院不一樣啦,她說錯了3F 114.24.114.224 台灣 05/15 22:50
RisingTackle: 你兒子比較適合被伊斯蘭國那種吸收4F 218.34.137.182 台灣 05/15 22:50
BRANFORD: 表演切腹之類如何?5F 118.150.195.136 台灣 05/15 22:52
ArSaBuLu: 不去MI6太可惜了6F 49.218.251.250 台灣 05/15 22:55
livewater: 中科院才是搞軍武的7F 1.174.134.215 台灣 05/15 22:56
tank44444: 只能說...遺傳8F 220.132.125.27 台灣 05/15 22:57
monarch0301: 人家其他人是考試進去的
你以為有個傻媽就能進嗎9F 27.242.36.195 台灣 05/15 22:57
syntax123: 武器大師11F 101.9.192.250 台灣 05/15 22:58
tn907915: 狄鶯光知道有中研院這個單位就很猛了12F 101.12.205.138 台灣 05/15 23:01
JT0624: 五角大廈為什麼不吸收蓋達13F 119.234.105.198 新加坡 05/15 23:01
sd09090: 真的
火箭兵種武器研究14F 118.168.167.219 台灣 05/15 23:02
nina0577: 中研院委屈他了 應該去NASA16F 114.137.118.110 台灣 05/15 23:11
steward68: 為何台灣呆胞不選我當宗痛17F 115.30.73.200 台灣 05/15 23:12
zxcz1471: 其實台灣不是缺孫同類型的能改造/
土造武器的人 但能高調秀給人看孫
可能是第一人就是18F 39.9.241.152 台灣 05/15 23:17

--
作者 nk11208z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