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oldmangoes (喝一杯憂鬱的咖啡)
標題 [問卦] 撒錢只會讓底層生更多
時間 Thu May 21 19:25:11 2026


如題啦

本魯底層 淺見以為

撒錢 不是少子化解方

撒錢 只會讓社會底層生

上層 精英 本來就不會生

中層也不會因為這點錢生

如果

真的撒錢

那台灣人素質只會越來越差

未來堪憂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30.196 (臺灣)
※ 作者: oldmangoes 2026-05-21 19:25:11
※ 文章代碼(AID): #1g3kkPgB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79362713.A.A8B.html
killerlee: 你這個確實是淺見,下次別再說了1F 111.246.167.1 台灣 05/21 19:26
Barry911: https://i.mopix.cc/hgx5Cu.jpg2F 114.39.140.16 台灣 05/21 19:26
[圖]
GKKR: 43F 89.117.42.44 美國 05/21 19:26
l983: 所以底層如你,生更多惹ㄇ?4F 114.41.145.206 台灣 05/21 19:26
GKKR: 蠢蛋進化論就紀錄片5F 89.117.42.44 美國 05/21 19:26
StylishTrade: 56786F 1.163.120.44 台灣 05/21 19:26
Barry911: https://i.mopix.cc/GPQ1In.jpg7F 114.39.140.16 台灣 05/21 19:27
[圖]
zeumax: 底層生更多也無所謂,總是要有勞動力不是8F 27.52.67.15 台灣 05/21 19:27
gx8759121: 現在底層就夠多了,嘻嘻10F 118.170.75.104 台灣 05/21 19:28
zeumax: 然後素養好不好是看政府的教育政策,當這個時代吧我罵髒話的行為當作藝術,你覺得下一代會更好還是更差?說白了我們現在都11F 27.52.67.15 台灣 05/21 19:28
GODLP: 這樣很好啊 底層人多 才有人幫我做事14F 125.230.229.89 台灣 05/21 19:29
zeumax: 還沒有到素養很好的程度,就你們支持了一群會把素養搞更差的白目猴子在開車!就是真的完全沒人台灣就真的準備要滅了,總還是要15F 27.52.67.15 台灣 05/21 19:29
tingstart: 素質差才有勞工階級可以用18F 42.77.206.22 台灣 05/21 19:29
zeumax: 有人生育的19F 27.52.67.15 台灣 05/21 19:29
snow3804: 撒錢,票票入匭20F 223.143.243.100 台灣 05/21 19:31
hihjktw: 我看東森新聞說 正常投資  18歲成人有一百萬呢
雖然更多人破億21F 49.215.226.185 台灣 05/21 19:35
frfreedom: 自以為高層的底層之見24F 42.79.95.28 台灣 05/21 19:37
hihjktw: 不是打手槍射衛生紙的億喔 有價證卷的破億喔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25F 49.215.226.185 台灣 05/21 19:38
iLeyaSin365: 本來素質就..27F 111.82.60.245 台灣 05/21 19:43
mvb: 4
只會增加ㄧ堆x寶爸x寶媽,錢斗不是花在小孩身上28F 101.8.77.252 台灣 05/21 19:46

--
作者 oldmangoes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