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88241050 (再回頭已是百殘身)
標題 [問卦] 太白粉加糖水? 有人這樣吃?
時間 Thu May 21 22:42:33 2026


剛剛看到一個影片

說是直接吃太白粉加黑糖當作一道甜食

真的假的啊

太白粉再怎麼凝固也不會像粉粿那樣吧

真的有人直接這樣吃太白粉??

https://i.verb.tw/krdbdUOa.jpg

https://i.verb.tw/n7ZKv1El.jpg

https://i.verb.tw/aqsdFMOQ.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3.186.237 (臺灣)
※ 作者: a88241050 2026-05-21 22:42:33
※ 文章代碼(AID): #1g3ndYOO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79374562.A.618.html
kent: 太白粉甜湯1F 111.249.186.128 台灣 05/21 22:44
apeople: 小時候吃過,窮人家的甜點2F 39.9.238.65 台灣 05/21 22:45
troilus: 小時候媽媽愛吃 會跟媽媽搶3F 223.140.238.70 台灣 05/21 22:45
diidii98: 可以搜一下鹽工茶4F 39.12.64.158 台灣 05/21 22:46
QQ101: 加熱水5F 175.181.157.148 台灣 05/21 22:46
rainfox2k3: 是日本的太白粉,跟台灣的太白粉不一樣,有問過;在身體燥熱到時候,我自己體感是有些退火的效果。6F 1.171.147.175 台灣 05/21 22:48
scum5566: 有啊9F 36.232.168.165 台灣 05/21 22:48
mrcat: 戚家一十三口應該不是喝這個10F 1.169.88.173 台灣 05/21 22:49
a27588679: 完全沒看過11F 106.1.227.146 台灣 05/21 22:50

--
作者 a88241050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