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ystage (亭)
標題 [問卦] 女性為什麼特別愛吃麵包或甜點啊?
時間 Fri May 22 18:51:21 2026


是有什麼基因上的不同嗎?

雖然麵包香歸香,
甜點好吃歸好吃,
但絕對也不是必需品等級。
https://i.imgur.com/j0P7Szo.png
[圖]

怎麼一個捷運站的咖啡麵包,
排隊的一律都是女性啊?

這是某種文化影響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1.177.140 (臺灣)
※ 作者: mystage 2026-05-22 18:51:21
※ 文章代碼(AID): #1g43Khuf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79447083.A.E29.html
elec1141: 女森食量都很小1F 223.137.60.52 台灣 05/22 18:52
s820912gmail: 你沒看到台女超胖的嗎......2F 49.216.19.74 台灣 05/22 18:52
kevin1221: 我不愛麵包,但愛甜點3F 111.248.130.115 台灣 05/22 18:54
rererere147: 高捷喔 男的在上班或是騎車開車啊4F 218.166.80.7 台灣 05/22 18:54
pttouch: 舒緩情緒啊5F 140.117.71.70 台灣 05/22 18:55
butmyass: 1.不易有沾染衣服或留存口腔的燻臭味6F 111.254.62.239 台灣 05/22 18:56
minoru04: 因為那分量男人吃不飽7F 118.171.106.216 台灣 05/22 18:56
butmyass: 2.拍照好看,給人甜美可愛的連結想像8F 111.254.62.239 台灣 05/22 18:56
kevin1221: 看起來大,實際很小很空洞,跟胸部一樣9F 111.248.130.115 台灣 05/22 18:57
sdbb: @butmyass 謝謝10F 112.104.153.3 台灣 05/22 19:01
CKRO: 泡芙人11F 223.140.185.197 台灣 05/22 19:02
GKKR: 我也愛啊= =12F 45.144.227.8 台灣 05/22 19:02
milk7054: 討好同事啊,不然想被排擠膩13F 118.231.137.69 台灣 05/22 19:02
tnnua: 麵包=甜點14F 111.248.106.200 台灣 05/22 19:04
smallplug: 繁衍本能15F 223.141.216.119 台灣 05/22 19:05
winglight: 才這點人…16F 114.136.179.86 台灣 05/22 19:06
knives: 甜點誰不愛17F 111.82.4.18 台灣 05/22 19:14
rLks02: 夏天天氣熱 吃麵包就不用煮了18F 1.172.153.151 台灣 05/22 19:14

--
作者 mystage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