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asi (專業酸民)
標題 [問卦] 玉米筍很貴嗎
時間 Fri May 22 21:27:05 2026


好奇為何玉米筍可以引發爭議

我是平常沒啥注意玉米筍的價格

不太知道玉米筍是貴是便宜

再說,拉麵有沒有玉米筍很重要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2.214.244 (臺灣)
※ 作者: masi 2026-05-22 21:27:05
※ 文章代碼(AID): #1g45chVc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79456427.A.7E6.html
frommr: 樓下都用玉米梗自肛1F 110.30.57.46 台灣 05/22 21:28
easyfish: 滿櫃ㄉ2F 114.40.2.187 台灣 05/22 21:28
PCC9169: 玉米筍是必然產物.你種玉米一定要折.3F 61.58.74.79 台灣 05/22 21:29
elec1141: 二樓厲害了4F 223.137.60.52 台灣 05/22 21:29
kyosukeakiba: 小氣鬼凍酸到沒有金棒了XD5F 36.230.247.139 台灣 05/22 21:32
saladbread: 煮火鍋好呲6F 61.227.108.210 台灣 05/22 21:33
rushfudge: 全聯6.7隻49塊啊 一隻7元欸7F 1.170.236.86 台灣 05/22 21:35
shin0511: 不會吧8F 49.214.10.218 台灣 05/22 21:35
for767: 都泰國進口的比較便宜9F 39.10.29.137 台灣 05/22 21:35
rushfudge: 這還是零售價10F 1.170.236.86 台灣 05/22 21:35
ruthenium: 你去鄉下撿農民摘下來丟地上的,不用錢11F 36.226.67.164 台灣 05/22 21:35
angel902037: 玉米小時候12F 61.219.21.177 台灣 05/22 21:35
willism: 帶殼的,烤或水煮,玉米鬚玉米筍都
好吃
進口的,水分甜度流失,難吃13F 36.239.26.9 台灣 05/22 21:36
kexfj: 三樓正解16F 219.85.207.16 台灣 05/22 21:39
teamax: 未成年沒有便宜的,我是說蔬菜17F 223.139.189.197 台灣 05/22 21:39
achun1212: 台灣蒜苗 敏豆超級貴18F 114.32.113.49 台灣 05/22 21:40
willism: 玉米筍通常是講專用品種,不是玉米
小時候19F 36.239.26.9 台灣 05/22 21:59
ornv: 我們鄉下都開放自採了 沒人採就整片田剷掉21F 125.229.132.119 台灣 05/22 22:01
MyFuns: 王米筍種子日本來的,一包要800快1000元那邊。
地瓜葉也不是你們在吃的那個甘藷品種的葉子。22F 42.78.232.131 台灣 05/22 22:02

--
作者 masi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