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zzzzzzzzzzzy
(壞兒瓦西里)
標題
[問卦] 毒駕其實算是恐攻的一種吧?
時間
Sun May 24 01:43:41 2026
你想想
行人走在路邊,已經直接放棄馬路戰場了
還是會被毒駕當作無差別攻擊目標
甚至坐在便當店、咖啡廳裡面
毒駕也能撞進去找到你
你說
這不是恐怖攻擊等級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Realme RMX337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137.133 (臺灣)
※ 作者:
zzzzzzzzzzzy
2026-05-24 01:43:41
※ 文章代碼(AID): #1g4UTFCM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79558223.A.316.html
→
frommr
: 三寶,學長,酒/毒駕,台灣交通真精彩
1F 61.70.234.70 台灣 05/24 01:46
推
getlonely
: 4
2F 114.24.136.46 台灣 05/24 01:50
→
neoa01
: 你不覺得讓民進黨執政,對台灣就像是種恐
攻嗎?你看10年把台灣搞成什麼樣子
https://i.imgur.com/IkROGWw.png
3F 111.82.87.22 台灣 05/24 02:00
推
polarbearrrr
: 是又怎樣?綠共的寶欸
6F 111.80.130.33 台灣 05/24 02:03
→
LinkMiguel
: 你不要給某熊某鳥提供點子,扣共新帽
7F 27.247.89.194 台灣 05/24 03:01
推
rushfudge
: 恐攻島
8F 111.83.34.142 台灣 05/24 03:48
--
作者 zzzzzzzzzzzy 的最新發文:
+7
[問卦] 核四直接轉手賣台積電或輝達如何? - Gossiping 板
作者:
zzzzzzzzzzzy
27.247.0.184
(台灣)
2026-06-05 22:47:14
21F 8推 1噓
+26
[討論] 其實我不懂沈為何緊咬著變電所不放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zzzzzzzzzzzy
27.247.36.57
(台灣)
2026-05-28 20:06:13
需不需要增設變電所 這是北士科和輝達才會在意的 一般市民不關己事根本無感 既然要選北市長 應該要找一些更接地氣的民生議題才對 而且蔣萬安要是狠下心馬上批准新設變電所 那功勞豈不是被他搶去 到時候難道 …
185F 34推 8噓
+8
Re: [新聞] 第一張台獨骨牌倒下?獨派「喜樂島聯盟」震撼宣示考慮統一,條件是「這件事」 - Gossiping 板
作者:
zzzzzzzzzzzy
39.9.137.133
(台灣)
2026-05-24 21:22:41
79F 10推 2噓
+3
[問卦] 毒駕其實算是恐攻的一種吧? - Gossiping 板
作者:
zzzzzzzzzzzy
39.9.137.133
(台灣)
2026-05-24 01:43:41
8F 3推
+8
[問卦] 中華民國1912年就已經獨立對吧? - Gossiping 板
作者:
zzzzzzzzzzzy
39.9.101.212
(台灣)
2026-05-21 00:06:02
50F 9推 1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