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9i1n0g0u4 (茵草冠)
標題 [問卦] 北捷乘客這幾年水準怎麼越來越差
時間 Sun May 24 14:36:19 2026


如題

上捷運 一堆人卡在門口或車廂中間

裡面明明超級空 可是就卡著不會往裡面走

站在門口的人到站的時候也不會看一下有沒有要下車

也不會讓一下

大家也活得太自我了吧

還是生活越來越沒有餘裕的關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139.210 (臺灣)
※ 作者: p9i1n0g0u4 2026-05-24 14:36:19
※ 文章代碼(AID): #1g4fnbyO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79604581.A.F18.html
timlin: 南部上來的1F 103.77.192.222 香港 05/24 14:37
ghchen1978: 不是,是北漂仔越來越多了2F 1.174.192.171 台灣 05/24 14:37
butmyass: 票價越便宜的公共設施,低端使用者越多3F 111.254.5.28 台灣 05/24 14:37
itachi6060: 你要過你不會說借過?4F 211.21.204.237 台灣 05/24 14:37
MeeToo: 説借過就要借嗎?什麼時候還?5F 223.136.74.165 台灣 05/24 14:38
whitefox: 嘴上說好,都不動的人很多6F 114.24.87.128 台灣 05/24 14:41
showdoggy: 借就一定還嗎 我就不要啊 怎樣7F 42.79.105.185 台灣 05/24 14:41
wokou: 這種小事還好吧 又不是不讓你過
 你是不是才是生活沒有餘裕的人8F 123.192.88.115 台灣 05/24 14:41
t4lin: 沒有,喊借過還是沒人挪,跟北捷阿婆一樣超固執一定要在那個位置
變成你得大力把他撞開接受對方的白眼(?10F 223.136.82.1 台灣 05/24 14:42
D122: 就當他們可能這幾站就要下了吧13F 27.53.230.153 台灣 05/24 14:43
tamama000: 我都遇到很大方的 直接讓不用還14F 114.136.183.74 台灣 05/24 14:43
D122: 另外 借過沒規定一定要借就是15F 27.53.230.153 台灣 05/24 14:43
yufat: 都是南部低端好嗎16F 118.170.222.73 台灣 05/24 14:44
boboking2: 高素質南部人回南部了吧17F 223.138.37.110 台灣 05/24 14:44
now99: 撞出去啊18F 223.136.69.32 台灣 05/24 14:44
Forcast: 高捷的呢?19F 114.25.153.177 台灣 05/24 14:45
stlinman: 你不喊誰知道你下車?  下次你就撞過去下車,給不讓的人一點教育!20F 150.116.129.113 台灣 05/24 14:45
adolph666: 台北人水準 反觀22F 106.104.84.253 台灣 05/24 14:46
t4lin: 都懷疑白羊黑羊的故事現在都沒教了嗎
真的不要哪天遇到易怒仔可不只撞下去23F 223.136.82.1 台灣 05/24 14:49
asd8604: 我都直接撞進去25F 223.143.241.222 台灣 05/24 14:52
ashjkn5586: 有些可能只是反射性的回好 但注意力仍然在手機上26F 27.53.184.96 台灣 05/24 15:00
flyinmagic: 跟他說啊 跟我們說幹嘛28F 111.243.80.160 台灣 05/24 15:03
kenryu: 拿一坨大便在手上 保證你周圍都沒人29F 182.233.91.231 台灣 05/24 15:06

--
作者 p9i1n0g0u4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