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ikeshit (大便般的存在)
標題 [問卦] 買2330台積電到底要不要等回調?
時間 Mon May 25 21:44:55 2026


股市小白
看到股市一直漲 也想買台積參與
但不確定時機好不好
老手同事說現在漲的太誇張了
市場情緒過熱 叫我等回調
我到底要不要聽他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182.48 (臺灣)
※ 作者: likeshit 2026-05-25 21:44:55
※ 文章代碼(AID): #1g559Pvy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79716697.A.E7C.html
zyxx: 年底3000 不要不信1F 114.37.206.132 台灣 05/25 21:45
hposuperman: 2030營收是今年的一倍2F 27.242.69.232 台灣 05/25 21:47
pttenjk: 被套 不要不信 哈#1fximP1D (Gossiping)3F 27.242.11.20 台灣 05/25 21:48
[問卦] 買在2330會被套多久 - Gossiping板 - Disp BBS
[圖]
bcpsowen 汝題 大家都在喊賺錢 光站在這邊怎麼行 我也要加入高喊2330 2330 當初代號選在2330 是因為這是終點嗎 還是這只是開始 我要被韜多久
q888atPt: 這兩禮拜漲到你會嚇到 後面不知道4F 61.216.56.175 台灣 05/25 21:48
jeteess: 2030年 台積5000點5F 1.161.86.8 台灣 05/25 21:49
gogolct: 想買的話等連跌兩天的時候6F 218.172.28.60 台灣 05/25 21:49
luciffar: 前幾天跌破四萬不就是回調 你敢買嗎
敢買現在幾天而已不就賺10%了7F 223.141.128.193 台灣 05/25 21:49
chenwei5566: 2500以下無腦買9F 114.26.152.251 台灣 05/25 21:51
Lenyog: 現在買主動ETF效率高 買這幹嘛10F 39.9.188.226 台灣 05/25 21:52
qweertyui891: 直接歐印 然後放著不要管11F 111.249.6.232 台灣 05/25 22:02
Detonate: 積不擇時沒聽過嗎 難怪你還沒自由12F 1.173.238.96 台灣 05/25 22:04
tikio: 大盤過高,台積還沒,現在時機不錯13F 27.51.129.55 台灣 05/25 22:09
t81511270: 要3000了==
聯發科 漲到哪  台積就會追到哪14F 114.41.182.29 台灣 05/25 22:30
gtcb: 買股票還要問同事,還要上PTT問,你還是放定存好了16F 61.222.98.67 台灣 05/25 22:47
dotober2005: 台積漲超慢的 還不上車...18F 27.240.66.97 台灣 05/25 22:53
Pheromone: 上禮拜一二三回調了啊 你沒買?19F 42.72.145.69 台灣 05/25 22:57

--
作者 likeshit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