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eraph67 (剩蛋老人)
標題 Re: [新聞] 成大學生道歉沒用! 吃掉228公園吉祥物鱷
時間 Tue May 26 14:19:34 2026


※ 引述《cake51640 (uuuu4ni)》之銘言:
: 吃條魚而已根本沒人在乎
: 大家只是想當道德最高點的聖人而已

好好笑,什麼聖人。
大家只是沒有想到,有人突破道德底線,還有一些跟他們倆一樣沒有下限的出來護航而已。

1.228公園清了這麼多次池塘,那條魚都沒清除。
2.新聞媒體證實當時的管理人員有意留下。

難不成,別人棄養的柴犬,公園管理處收留了,你們哪天就可以跑去把那柴犬殺了吃狗肉嗎?牠也是外來種不是?

素質低落如斯,丟台灣人的臉。

: 一堆海裡的野生的還不是吃的爽歪歪
: 黑鮪魚 ,哇真香
: 可播可撥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XQ-EC7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64.214 (臺灣)
※ 作者: seraph67 2026-05-26 14:19:34
※ 文章代碼(AID): #1g5JjuUX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79776376.A.7A1.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新聞] 成大學生道歉沒用! 吃掉228公園吉祥物鱷
05-26 14:19 seraph67
SAGIN: 八卦板一堆邏輯有問題的受不了1F 210.68.178.24 台灣 05/26 14:20
doraBBO: 狗跟外來種有一樣嗎2F 114.35.52.176 台灣 05/26 14:21
winglight: 去殺動物園外來種一樣意思3F 42.70.117.33 台灣 05/26 14:21
kkoppderd31: 就有人覺的自已要跟人不一樣才清高啊4F 220.143.133.66 台灣 05/26 14:21
doraBBO: 不要滑坡到狗身上好嗎
吃魚不犯法,吃狗犯法的5F 114.35.52.176 台灣 05/26 14:22
lianginptt: 狗肉本來就不該禁止,惡法當廢7F 110.28.1.242 台灣 05/26 14:24
cfesun: 就廢物打正義旗號8F 123.192.239.24 台灣 05/26 14:25
Leo4891: 沒錯  人造公園  是在講啥外來種
路上家貓家狗都外來種   你能抓來吃?9F 36.231.12.71 台灣 05/26 14:25
zephyr105: 我看是公園處公務員懶得處理11F 223.137.135.237 台灣 05/26 14:30
ivanww: 閩南自己不吃狗就不讓別人吃
小時候眷村伯伯炒的狗肉有多香呢 現在只能在回憶裡回味12F 180.177.26.132 台灣 05/26 14:34
PECVD: 公園被放生外來種,結果沒人移除還養了20
當初誰放生的,公園處抓到了嗎?15F 114.136.196.104 台灣 05/26 15:03
okd0512: 一堆放生巴西龜的18F 101.12.234.210 台灣 05/26 15:17
seraph67: 去問公園處啊?事實就是要清除也輪不到你各位。
跳針這種護航法沒用的啦。19F 111.83.164.214 台灣 05/26 15:24
PECVD: 輪不到我們,但是總可以請公園處給個交代吧?
成大吃成大的,公園處失職歸公園處
難不成成大吃了魚,公園處失職就可以放過22F 114.136.196.104 台灣 05/26 15:29
willism: 事實,難道動物園外來種可以直接捕
殺?26F 118.163.156.26 台灣 05/26 15:30
PECVD: ?
動物園可不是公園呢
還是大家到動物園放生,動物園就留下來養了?28F 114.136.196.104 台灣 05/26 15:30
seraph67: 你去問公園處啊,20年前的失職(笑),我就說那條養20年,經過這麼多次清除都保留,說為列管物都不為過,繼續你的表演,我等著看輿論壓力讓公園處告他們倆竊盜、損毀。32F 111.83.164.214 台灣 05/26 15:37

--
作者 seraph67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