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29871049 (此碼空號)
標題 [問卦] 公司不提供冰水怎麼辦
時間 Tue May 26 17:06:56 2026


好熱啊

本肥公司總務有夠小氣

宣稱為了對員工好,喝冰水傷身

飲水器三個按鈕分別設定是溫水、溫水、熱水

但那溫水下去快五十度

感覺都可以泡麵

公司不提供冰水怎麼辦

不可能只為了這個就離職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2.5.154 (臺灣)
※ 作者: j29871049 2026-05-26 17:06:56
※ 文章代碼(AID): #1g5MAozE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79786418.A.F4E.html
a27588679: 辭職1F 106.1.227.146 台灣 05/26 17:07
love0504: 辭職2F 111.243.175.55 台灣 05/26 17:07
windward: 放冰箱放涼再喝阿 沒冰箱那就離吧3F 101.8.138.133 台灣 05/26 17:08
duelaylomo: 離職啊,股市快5萬點還要委屈自己?4F 223.137.146.134 台灣 05/26 17:08
vowpool: 空調開18度 喝溫水最舒服5F 125.227.40.62 台灣 05/26 17:08
kenryu: 加自來水啊6F 182.233.91.231 台灣 05/26 17:09
deepdish: 去跟老闆講 自立自強7F 118.168.237.247 台灣 05/26 17:09
kming327: 砍了他8F 111.71.16.0 台灣 05/26 17:16
ghgn: 帶保溫瓶放冰塊 不然就離職9F 223.137.26.68 台灣 05/26 17:18
m13579: 韓國日本喝冰水也沒比較不健康10F 118.231.172.208 台灣 05/26 17:22
mp5k6: 帶大瓶子裝水放冰箱阿11F 118.167.234.125 台灣 05/26 17:26
k385476916: 離職12F 27.52.94.38 台灣 05/26 17:39

--
作者 j29871049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