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issipate (雲消霧散)
標題 [問卦] 台灣的主管獎金溝通會可以幹麻?
時間 Tue May 26 23:43:19 2026


話說我在大陸科技公司工作

一般開主管溝通會都是高層定好政策告知一下而已,名曰溝通會,其實就是告知會

年終獎金單人溝通會也只是告知那裡做的好,那裡做的不好,所以獎金分多少

雖然覺得不公平在系統流程裡面可以點不認可分配結果投訴給主管難看,但是複查要翻盤不
僅很難,還會徹底黑掉

那台灣公司的獎金溝通會會比較民主自由,員工比較能表達意見並且獲得採納嗎?

有開過的人可以分享一下嗎?



----
Sent from BePTT on my Vivo V2502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3.63.226.85 (中國)
※ 作者: Dissipate 2026-05-26 23:43:19
※ 文章代碼(AID): #1g5R-PLA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79810201.A.54A.html
b0d: 榮團會給的靈感1F 39.10.9.229 台灣 05/26 23:44
ywc928: 說啥呢 投票選老闆嗎2F 218.172.8.102 台灣 05/26 23:44
b0d: 進工地也有協議組織會議3F 39.10.9.229 台灣 05/26 23:44
kairi5217: 那是啥?各部門主管一起開會 我還能理4F 39.14.10.125 台灣 05/26 23:44
b0d: 非常日本式的名字6F 39.10.9.229 台灣 05/26 23:45
※ 編輯: Dissipate (183.63.226.85 中國), 05/26/2026 23:49:34
--
作者 Dissipate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