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ea130281 (胃哥)
標題 [問卦] 太陽那麼大那麼熱,是不會利用它發電逆?
時間 Fri May 29 10:36:28 2026



熱死人的天氣

太陽那麼大一顆

能源要多少有多少

缺電就把太陽的能源拿來用阿!

太陽能出來多久了,還只佔總電力的個位數趴數

那些科學家到底在幹什麼吃的?

好好的一顆大太陽不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198.118.123 (臺灣)
※ 作者: sea130281 2026-05-29 10:36:28
※ 文章代碼(AID): #1g6FkkIu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0022190.A.4B8.html
highyes: 光電板: ……………………1F 61.66.79.160 台灣 05/29 10:36
mightshowgun: 不穩啊2F 59.115.41.101 台灣 05/29 10:36
hik1015: 因為高溫不利於光電 要低溫大太陽才行3F 39.9.236.66 台灣 05/29 10:42
snow3804: 明明就有
幾E你知道嗎4F 223.143.243.100 台灣 05/29 10:45
miture: 法國蔡已經讓太陽光電業者賺好幾千億啦6F 49.109.129.49 日本 05/29 10:47

--
作者 sea130281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