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ebehome (bebehome)
標題 [問卦] NBA為什麼不能禁用裁判
時間 Fri May 29 11:11:16 2026



電子競技項目有很多禁用角色,大家都習慣了

原因就是選手會認定某些角色官方設定不合理,讓各隊自選禁用角色,讓競技公平化

NBA也是這樣,官方給的角色就是裁判,賽前賽後都會有人噴這裁判有問題

那幹嘛不在季後賽,給比賽的兩隊,各給2~3個裁判禁用權力

NBA應該不缺裁判

這樣既避免單一裁判就是喜歡讓某隊贏,也可以避開特別討厭某隊的裁判

又可以堵住看球的人賽前就在看裁判預測球賽,球隊也可以把裁判尺度納入戰略當中

每場都被禁的裁判明顯就是不適任裁判,NBA還可以挑出爛貨替除

根本有利無害

所以說,幹嘛不給禁用裁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23.178 (臺灣)
※ 作者: bebehome 2026-05-29 11:11:16
※ 文章代碼(AID): #1g6GFMiY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0024278.A.B22.html
me91: 你以為誰允許他們在場上的1F 49.239.79.15 日本 05/29 11:12
yeustream: 這樣會很不方便2F 1.162.37.169 台灣 05/29 11:17
willism: 因為你不知道Scott Foster支持哪一

ban錯人,G4就去了3F 118.163.156.26 台灣 05/29 11:27
gotohikaru: 裁判不過是聽聯盟的 史騰時期FBI在場更誇張的一堆 這是國家允許的商業行為營收短短幾年超過MLB 靠的就不是公平6F 175.181.100.52 台灣 05/29 11:31

--
作者 bebehome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