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iaweikoo ()
標題 [問卦] 在中國叫美女不叫小姐是不是很奇怪?
時間 Sat May 30 11:49:31 2026


在中國我都不敢隨便叫女生為小姐,因為小姐在中國的意思是從事特種行業的...但是碰到
不管老矮肥醜的女人我全部叫她們美女或姑娘,其實總感覺怪怪的,大家也會感到不自在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2.102.51.11 (日本)
※ 作者: jiaweikoo 2026-05-30 11:49:31
※ 文章代碼(AID): #1g6bvDsC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0112973.A.D8C.html
xxx60133: 中共同路人是你1F 111.82.13.143 台灣 05/30 11:50
elec1141: 樓下在228都被叫什麼?2F 223.140.104.115 台灣 05/30 11:50
a187: 我40多了一天到晚被叫帥哥也是習慣 我本來就3F 114.45.21.202 台灣 05/30 11:50
greensaru: 因為中國的小姐,是那種小姐4F 49.218.206.125 台灣 05/30 11:51
kenryu: 小姐姐5F 182.233.91.231 台灣 05/30 11:51
idlewolf: 入境隨俗阿 不然你要像戰狗一樣成天吠嗎那票粉紅狗成天出國在吠東吠西的
成天要別人尊重他們 但從不尊重他人6F 125.229.86.192 台灣 05/30 11:57
kent: 我都叫靚女9F 111.249.167.39 台灣 05/30 12:01
junibookye: 大姐10F 42.70.56.245 台灣 05/30 12:04
rainys: 文氓不是叫假的11F 42.79.101.240 台灣 05/30 12:08

--
作者 jiaweikoo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