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ouge (樹大便是美)
標題 Re: [新聞] 民調/台灣人破7成支持恢復核電 6成2綠
時間 Mon Jun  1 11:24:50 2026


※ 引述《SkankHunt42 (凱子爸)》之銘言:
: 民進黨支持者到底是多沒有原則
: 去年還一堆人上街反核 視核能為洪水猛獸
: 現在突然又挺核了
: 不過想想 連本來誓死要把流亡政府中華民國趕出台灣
: 現在已經抱著中華民國喊真香了
: 區區核能又算什麼
: 民進黨支持者的原則或許就是民進黨
: 爹親娘親不如賴主席親


身為從 2000 年就在八卦版看低能反核

而且身在第一線 嘲笑低能智障的人

沒有一年沒停 沒有看到一次系列文章沒有繼續嘲笑到現在

只能說

這笑話已經笑快30年了

而且好笑的部分才剛開始

民進黨為了執政自己洗的腦  爛攤就自己收回去

就跟四接 三接 美國牛肉 日本核食一樣

只是這次是海嘯等級的

畢生的信念就是為了台灣  要廢核

現在被自己人打臉

^ _^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175.204 (臺灣)
※ 作者: douge 2026-06-01 11:24:50
※ 文章代碼(AID): #1g7Fk4RU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0284292.A.6DE.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新聞] 民調/台灣人破7成支持恢復核電 6成2綠
06-01 11:24 douge
jarry1007: 聖人是不是該切腹自殺以謝國人?一來一往至少白白浪費3千億1F 49.214.15.119 台灣 06/01 11:26
Nemophila: 真正的笑話是島上一群人自詡有中心思想核心價值3F 49.215.234.58 台灣 06/01 11:26
jarry1007: 比聖人口中萬惡的狗冥党還要黑5F 49.214.15.119 台灣 06/01 11:27
Nemophila: 念那什麼鳥學校大字不認識幾個,學人家講這些高大上:/6F 49.215.234.58 台灣 06/01 11:27
minipig1127: 看起來好笑 付電費時就笑不出來了8F 36.224.114.199 台灣 06/01 11:28
Nemophila: 哪點電費你付不起?當初不是那樣講的欸9F 49.215.234.58 台灣 06/01 11:29
kload: 林義雄還躲的不見蛋10F 125.227.21.90 台灣 06/01 11:30
Newtype: 還是吹冷氣喝豆漿好了11F 61.227.229.80 台灣 06/01 11:44

--
作者 douge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