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vancepeng (秦國金城武)標題 Re: [新聞] 民調/台灣人破7成支持恢復核電 6成2綠時間 Mon Jun 1 13:08:49 2026
欸欸 是我記錯嗎…
去年不是還有反核的…
怎麼今年通通都變擁核了…
如果要用AI爆發 電力需求根本說不通
AI發展的前提 就是電力需求要夠穩固
而且去年明明就已經爆發了啊…
為什麼台灣今年突然又不反核了
你說時間拉長五六年認知改變還可以接受
但是短短一年欸==
台灣人民是政府的狗狗 是肯定句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1.103.37.250 (泰國)
※ 作者: vancepeng 2026-06-01 13:08:49
※ 文章代碼(AID): #1g7HFaUB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0290532.A.78B.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新聞] 民調/台灣人破7成支持恢復核電 6成2綠
06-01 13:08 vancepeng
推 widec: 黨說反核 我就反核 黨說擁核 我就擁核!1F 1.165.21.112 台灣 06/01 13:09
→ babuarea: 因為夏天要開冷氣了3F 27.247.16.84 台灣 06/01 13:10
推 coffee112: 去年說沒辦法處理核廢料 結果 今年...反核那些安靜地好像全家都死光了似的4F 118.171.76.216 台灣 06/01 13:11
→ vowpool: 暖暖蛇都閉嘴了
證明去年的辯論 是永和的勝利6F 125.227.40.62 台灣 06/01 13:21
→ tommy421: 義雄出來喔8F 42.70.67.198 台灣 06/01 13: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