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erorobear (漆月無皓)
標題 [問卦] 法國歐冠贏也要暴亂輸也要暴亂?
時間 Mon Jun  1 17:42:46 2026


剛剛看新聞

法國贏了歐冠,這應該是開心值得慶祝的事情

結果球迷們為了慶祝

決定去搶商家

這是啥鬼情況?

贏也亂輸也亂?只是找個藉口搶劫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249.21 (臺灣)
※ 作者: kerorobear 2026-06-01 17:42:46
※ 文章代碼(AID): #1g7LGO9R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0306968.A.25B.html
syntax123: 浪漫1F 101.9.202.105 台灣 06/01 17:43
alex00089: 賭盤2F 223.139.139.132 台灣 06/01 17:45
Beanoodle: 法國就低端國家一堆黑人3F 27.52.40.172 台灣 06/01 17:47
b93510015: 就北七啊4F 39.12.136.209 台灣 06/01 17:57
moy5566 
moy5566: 兵工廠贏你覺得會怎樣5F 115.129.35.156 澳大利亞 06/01 17:58
yowhatsupsli: 贏了所以只搶劫,輸了的話連艾菲爾6F 42.79.182.166 台灣 06/01 17:59
seuil: 歐洲人白癡很多 但稍微比美國少一些7F 111.82.127.162 台灣 06/01 18:11
pieceofcake: 法國浪漫8F 49.216.48.252 台灣 06/01 18:30
EeePC901: 他們本來就要搶9F 49.216.47.218 台灣 06/01 18:33

--
作者 kerorobear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