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3489658 (一入宅門深似海)標題 [問卦] 台灣的國際形象是沒軟蛋的富二代嗎?時間 Tue Jun 2 09:48:56 2026
都知道台灣有錢
最近股市還擠進前6大還前5大金融市場
每年都有成千上萬的錢可以被騙走
但對外除了對中國兇一兇(真的有兇嗎?
其它國家在一些權益上侵犯我國似乎都表示肯定?
這不就是有錢的傻子嗎?
大家有什麼看法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40.89.56 (臺灣)
※ 作者: a3489658 2026-06-02 09:48:56
※ 文章代碼(AID): #1g7ZQAH1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0364938.A.441.html
推 roywow: 現在是沒軟蛋的盤子吧 笑死1F 114.136.234.85 台灣 06/02 09:49
推 yuneck: 中分龜男 看著老婆被黃毛幹 邊哭邊打手槍2F 114.36.89.89 台灣 06/02 09:50
推 atpx: 軟蛋而已,沒有富。比你有錢多的是3F 223.137.7.94 台灣 06/02 09:50
→ charlie01: 既自卑又自大的蠢蛋4F 223.139.134.73 台灣 06/02 09:51
→ atpx: 台灣人哪來自己有錢的錯覺,剛被笑乞丐時光5F 223.137.7.94 台灣 06/02 09:51
推 EfiwymsiAros: 精神分裂的陰毛頭吧 一邊說自己家6F 125.231.154.247 台灣 06/02 09:52
→ noah23: 感謝中分龜頭 讓整個糞島被看沒有7F 39.12.97.100 台灣 06/02 09:52
→ EfiwymsiAros: 裡地主 一邊又說自己剩18萬8F 125.231.154.247 台灣 06/02 09:52
推 hihimen: 富二代過譽了,是田橋暴發戶9F 150.117.222.124 台灣 06/02 10:00
推 ahw12000: 犯罪島吧?10F 42.77.115.86 台灣 06/02 10:01
推 greenblue: 內鬥內行 外鬥外行
只會兇對岸 就像對自己的爸爸媽媽一樣在外面被欺負一率吞下去12F 102.129.255.171 美國 06/02 10:12
推 alan1375: 馬來 香港 新加坡華人對台灣印象就是鄉巴佬暴發戶 從他們的電影都能感覺的出15F 49.217.199.235 台灣 06/02 10:22
推 tenlove: 現在是17F 42.72.138.145 台灣 06/02 10:5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