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ack97256 (雪芙第一)標題 [問卦] 我知道為什麼我們海鮮會那個貴了時間 Wed Jun 3 17:50:43 2026
嗨 我啦 阿肥
是這樣的啦
某個歌手說過在台灣吃海鮮是很奢侈的事情
照這個海域畫下去
我們就快成內陸國家了
有卦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47.119 (臺灣)
※ 作者: jack97256 2026-06-03 17:50:43
※ 文章代碼(AID): #1g7_Zr4B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0480245.A.10B.html
推 frommr: 我們還有經濟海域嗎?ㄅ肆都被拿走了ㄇXD2F 110.30.41.28 台灣 06/03 17:51
→ PECVD: 颱風沒來菜先漲,海域已畫價更高3F 223.137.180.177 台灣 06/03 17:52
噓 rtoday: 東部外海的海鮮 結果都是西部漁港在坑殺4F 111.82.37.86 台灣 06/03 17:53
→ HodorDragon: 蛤?邏輯不通啊 過去幾十年呢5F 39.15.70.58 台灣 06/03 17:56
推 itwt: 哇!現在是在證明以前就這樣了嗎?真假7F 42.77.159.31 台灣 06/03 1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