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Fucker5566 (Fucker5566)
標題 [問卦] 面膜跟膠原蛋白是智商稅吧
時間 Tue Jun  2 17:26:06 2026


什麼面膜 只能在表皮層

根本沒辦法深入真皮層吧

還有什麼膠原蛋白

是小腸吸收  又不是臉蛋吸收

兩個都騙錢的吧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6 Pro Ma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90.253 (臺灣)
※ 作者: Fucker5566 2026-06-02 17:26:06
※ 文章代碼(AID): #1g7g6msc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0392368.A.DA6.html
pinkcandy: 就是補充營養不過不一定會跑到皮膚
面膜是表層補水,有敷有差1F 27.240.43.37 台灣 06/02 17:28
postpost: 面膜冰冰的很不習慣,但是鎮定皮膚應該可以3F 101.10.161.28 台灣 06/02 17:29
EMSOK: 面膜真有用5F 114.45.79.111 台灣 06/02 17:30
derrick1220: 只有 肉毒 拉皮 有效6F 61.71.74.51 台灣 06/02 17:31

--
作者 Fucker5566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