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naticom (踢踢~)
標題 [問卦] 四十歲了做隱適美ok嗎?
時間 Wed Jun  3 01:19:00 2026


牙齒還算健康,沒蛀牙,沒假牙,但是有稍微咬合不正
小時候父母只夠錢給姊姊做矯正,現在手頭寬裕,想把牙齒拉一拉
請問四十歲了做隱適美有沒有什麼大的風險呢?有鄉民試過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5.225.210.245 (加拿大)
※ 作者: naticom 2026-06-03 01:19:00
※ 文章代碼(AID): #1g7n26O_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0420742.A.63F.html
mclarenjpn: 牙套你一不戴就前功盡棄,想好喔1F 61.228.250.37 台灣 06/03 01:19
getlonely: 可2F 114.24.149.55 台灣 06/03 01:21
edith01: 想做就做,不然你50歲了還是想做3F 27.247.71.24 台灣 06/03 01:24
dan5120: 醫師評估可以想做啥就用阿4F 223.143.247.228 台灣 06/03 01:24
qazzxc12351: 矯正時間會比年輕人還久的樣子5F 42.73.206.255 台灣 06/03 01:34
sc2x2: 40歲做當然可以啊 醫生說可以就沒問題6F 74.254.78.5 美國 06/03 01:44
MartianIT: 我50歲開始戴 給你參考7F 73.253.47.186 美國 06/03 02:33
Detonate: 不要做 牙齦會萎縮救不回來 我很後悔8F 1.173.244.117 台灣 06/03 02:34

--
作者 naticom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