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naticom
(踢踢~)
標題
[問卦] 四十歲了做隱適美ok嗎?
時間
Wed Jun 3 01:19:00 2026
牙齒還算健康,沒蛀牙,沒假牙,但是有稍微咬合不正
小時候父母只夠錢給姊姊做矯正,現在手頭寬裕,想把牙齒拉一拉
請問四十歲了做隱適美有沒有什麼大的風險呢?有鄉民試過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5.225.210.245 (加拿大)
※ 作者:
naticom
2026-06-03 01:19:00
※ 文章代碼(AID): #1g7n26O_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0420742.A.63F.html
→
mclarenjpn
: 牙套你一不戴就前功盡棄,想好喔
1F 61.228.250.37 台灣 06/03 01:19
推
getlonely
: 可
2F 114.24.149.55 台灣 06/03 01:21
→
edith01
: 想做就做,不然你50歲了還是想做
3F 27.247.71.24 台灣 06/03 01:24
→
dan5120
: 醫師評估可以想做啥就用阿
4F 223.143.247.228 台灣 06/03 01:24
→
qazzxc12351
: 矯正時間會比年輕人還久的樣子
5F 42.73.206.255 台灣 06/03 01:34
推
sc2x2
: 40歲做當然可以啊 醫生說可以就沒問題
6F 74.254.78.5 美國 06/03 01:44
→
MartianIT
: 我50歲開始戴 給你參考
7F 73.253.47.186 美國 06/03 02:33
推
Detonate
: 不要做 牙齦會萎縮救不回來 我很後悔
8F 1.173.244.117 台灣 06/03 02:34
--
作者 naticom 的最新發文:
+2
[問卦] 有沒有福清人的掛 - Gossiping 板
作者:
naticom
165.225.211.7
(加拿大)
2026-06-19 03:14:14
6F 2推
+9
Re: [心得] Amex Hilton Honors Aspire Card - creditcard 板
作者:
naticom
165.225.210.235
(加拿大)
2026-06-08 06:17:35
29F 9推
+3
[問卦] 四十歲了做隱適美ok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naticom
165.225.210.245
(加拿大)
2026-06-03 01:19:00
8F 3推
+42
[問題] 如何將21-24"電腦螢幕簡單安裝在車內? - car 板
作者:
naticom
165.225.210.247
(加拿大)
2026-05-26 01:02:27
開了電車後,常常在小孩上才藝班的時候,坐在車內上班 可能年紀也到了,希望能將大一點的電腦螢幕放在車內當作筆電的外接螢幕 上班起來會輕鬆很多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嘗試過什麼立架或是支架可以將電腦螢幕裝在車 …
133F 48推 6噓
+7
Re: [問卦] 施文彬以前很紅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naticom
165.225.210.247
(加拿大)
2026-05-26 00:53:49
9F 7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