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eltak (藍田五十弦)
標題 [問卦] Computex辦在台南或高雄比較好吧?
時間 Thu Jun  4 20:39:46 2026


安安

為什麼電腦展不辦在南部

地大東西又便宜好吃

而且現在南科產值已經大於竹科

怎麼想Computex都應該到南部來辦比較好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49.250 (臺灣)
※ 作者: Deltak 2026-06-04 20:39:46
※ 文章代碼(AID): #1g8N8K1L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0576788.A.055.html
Newtype: 各地特產會拿出來賣吧1F 114.47.73.23 台灣 06/04 20:41
vbhero: 投資人都在台北啊2F 180.218.174.169 台灣 06/04 20:41
haha7456: 這次沒暖市的事 78邁一樣出來吹啊3F 111.82.103.41 台灣 06/04 20:41
ghgn: 一堆外商系統廠都在台北啊4F 123.192.112.103 台灣 06/04 20:44
hyperyoujo: 不專職研發只專職生產的地方要辦啥會5F 68.43.176.104 美國 06/04 20:45
ghchen1978: 沒人消費,笨6F 42.77.127.34 台灣 06/04 20:46
Nevhir: 你推銷會辦在工廠裡嗎7F 111.249.249.10 台灣 06/04 20:54
t95912: 總部都在北部 辦在南部做啥8F 61.227.153.91 台灣 06/04 21:09
jasonshieh: 我看南台灣車展台中車展都已經比台北規模大了,電腦展也可以讓辦在桃園啊9F 49.158.79.7 台灣 06/04 21:17
SydLrio: 又不是辦農產品展覽會11F 211.75.194.223 台灣 06/04 21:19
daicloud: 一堆科技公司總部在北北桃竹啦12F 114.40.51.197 台灣 06/04 21:47

--
作者 Deltak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