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Deltak
(藍田五十弦)
標題
[問卦] Computex辦在台南或高雄比較好吧?
時間
Thu Jun 4 20:39:46 2026
安安
為什麼電腦展不辦在南部
地大東西又便宜好吃
而且現在南科產值已經大於竹科
怎麼想Computex都應該到南部來辦比較好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49.250 (臺灣)
※ 作者:
Deltak
2026-06-04 20:39:46
※ 文章代碼(AID): #1g8N8K1L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0576788.A.055.html
→
Newtype
: 各地特產會拿出來賣吧
1F 114.47.73.23 台灣 06/04 20:41
推
vbhero
: 投資人都在台北啊
2F 180.218.174.169 台灣 06/04 20:41
推
haha7456
: 這次沒暖市的事 78邁一樣出來吹啊
3F 111.82.103.41 台灣 06/04 20:41
推
ghgn
: 一堆外商系統廠都在台北啊
4F 123.192.112.103 台灣 06/04 20:44
噓
hyperyoujo
: 不專職研發只專職生產的地方要辦啥會
5F 68.43.176.104 美國 06/04 20:45
推
ghchen1978
: 沒人消費,笨
6F 42.77.127.34 台灣 06/04 20:46
→
Nevhir
: 你推銷會辦在工廠裡嗎
7F 111.249.249.10 台灣 06/04 20:54
推
t95912
: 總部都在北部 辦在南部做啥
8F 61.227.153.91 台灣 06/04 21:09
推
jasonshieh
: 我看南台灣車展台中車展都已經比台北
規模大了,電腦展也可以讓辦在桃園啊
9F 49.158.79.7 台灣 06/04 21:17
推
SydLrio
: 又不是辦農產品展覽會
11F 211.75.194.223 台灣 06/04 21:19
推
daicloud
: 一堆科技公司總部在北北桃竹啦
12F 114.40.51.197 台灣 06/04 21:47
--
作者 Deltak 的最新發文:
+92
[請益] 想問一下為什麼不能加入正5神教了? - Stock 板
作者:
Deltak
42.72.117.69
(台灣)
2026-06-22 10:50:00
安安小弟股市菜雞 早上掛單就進產線了 現在趁出來上廁所看一下 為什麼沒有成功加入正5神教 虧了一段嗚嗚
176F 112推 20噓
+7
[問卦] Computex辦在台南或高雄比較好吧? - Gossiping 板
作者:
Deltak
114.136.249.250
(台灣)
2026-06-04 20:39:46
12F 8推 1噓
+5
Re: [問卦] 單親媽媽真的碰不得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Deltak
223.136.83.109
(台灣)
2026-05-26 21:01:45
20F 10推 5噓
+1
Re: [討論] 原來久留美勝利的V型是........ - C_Chat 板
作者:
Deltak
111.241.140.237
(台灣)
2026-05-07 14:53:12
12F 3推 2噓
+4
[問卦] 女生的手機通知都那麼亂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Deltak
114.136.189.30
(台灣)
2026-03-08 09:52:53
12F 5推 1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