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esNoter (是歐恩不是歪恩)
標題 [問卦] 上次賣飛大噴 這次滿倉大崩 怎辦
時間 Sat Jun  6 00:06:02 2026


如題

36歲本魯

今天看大跌就滿倉到底

結果夜盤大崩欸

上次5/28盤中大跌嚇到漏尿賣光

結果隔天後正二直接噴了快5元

請問我今天滿倉要被套多久



--
請支持我婆紫渝 (真台灣IU) >/////<
https://i.imgur.com/v1wZcF3.jpg
https://i.imgur.com/uB0tpZv.jpg
https://i.imgur.com/bNUKOIP.jpg
https://i.imgur.com/KPel5R0.jpg
https://i.imgur.com/uzY9bkE.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98.87 (臺灣)
※ 作者: YesNoter 2026-06-06 00:06:02
※ 文章代碼(AID): #1g8lFi_r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0675564.A.FF5.html
snsdakb48: 星期一大奇蹟日 漲20%1F 220.129.4.62 台灣 06/06 00:07
MMJ5566: 你不會買PUT嗎   嫩2F 114.46.158.6 台灣 06/06 00:07
a187: 現在不融資狂買 下次這機會可能要10年後喔3F 114.45.59.10 台灣 06/06 00:08
mutsutakato: 千萬不要賣 看主力殺不下去就知道他們成本也沒多低? 故意殺很低嚇你的一定要漲回來才賣 千萬別被騙砲!4F 118.166.218.119 台灣 06/06 00:10
lunqun35: 殺下去就融資攤平啊7F 118.165.34.210 台灣 06/06 00:12
mutsutakato: 千萬不要用融資 主力很喜歡殺融資
一堆融資斷頭 主力才有機會檢便宜8F 118.166.218.119 台灣 06/06 00:12
Jimny5566: 你被騙進去喔,今天期貨止跌線是9.1日線,結果收10日線看起來止跌騙你這種不懂的滿倉套進去10F 118.170.219.45 台灣 06/06 00:14
Remix00: 你下次做啥先講 讓大家反著做13F 118.166.72.158 台灣 06/06 00:16
koim: 低買高賣,穩賺不賠14F 101.3.35.63 台灣 06/06 00:16
Jimny5566: 你不要看主力好像很厲害,他的成本不會低於當前股價19%,所以一有風吹草動跑得比誰都還要快
今天期貨1330本來看起來止跌了,1331-1345一根殺到10日線,收盤前被騙進去買到撞到15F 118.170.219.45 台灣 06/06 00:16

--
作者 YesNoter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