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rxcombine (浪人中.....)
標題 [問卦] 為什麼波羅的海艦隊沒順便打台灣?
時間 Sat Jun  6 19:12:26 2026



那個20世紀初號稱俄羅斯帝國最強的波羅的海艦隊啦,奉命前往東亞跟日本打一場,為什
麼中間經過台灣、沖繩這些日本屬地不先開個幾砲呢?一直線往對馬海峽衝後被殲滅,如
果先拿下台灣今天你我是不是都變成混有西方血統的洋妞洋屌了?有掛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33.118 (臺灣)
※ 作者: jrxcombine 2026-06-06 19:12:26
※ 文章代碼(AID): #1g902TmV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0744349.A.C1F.html
Forcast: 以逸待勞1F 114.25.164.53 台灣 06/06 19:13
cuteSquirrel: 波羅麵包2F 114.37.228.135 台灣 06/06 19:14
Forcast: 要是途中多打臺灣他撐得到對馬海峽嗎3F 114.25.164.53 台灣 06/06 19:15
apeople: 中途打台灣?然後聯合艦隊南下,包餃子.4F 39.9.234.212 台灣 06/06 19:19
kuo71027: 為什麼不從出發地繞一圈打到遠東?6F 42.70.169.49 台灣 06/06 19:57
raku: 旅順都快輸了 哪有空7F 223.140.25.161 台灣 06/06 20:11
bobju: 打完後彈藥補給短缺 接著再跟主力死磕 豈不死得毫無懸念?8F 116.176.64.97 中國 06/06 20:12

--
作者 jrxcombine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