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oudontsay (不然勒)
標題 [問卦] 為何台派不滾出中華民國?
時間 Sun Jun  7 13:00:30 2026


台派整天出征別人不愛台灣 動不動叫人滾出台灣

但是台派手裡拿的身分證明明是寫中華民國

而不是台灣國

所以台派要嘛自己滾出中華民國

要嘛改變說法 不愛中華民國的人才叫他滾出中華民國

這樣邏輯才對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3.73.204 (臺灣)
※ 作者: youdontsay 2026-06-07 13:00:30
※ 文章代碼(AID): #1g9Fhm3k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0808432.A.0EE.html
greensaru: 寄生中,勿擾1F 49.218.92.3 台灣 06/07 13:01
r85270607: 傻傻,現在主打「台灣就是中華民國」2F 61.231.195.223 台灣 06/07 13:01
fromDayto9: 復議 台灣就是地名 只有閩南弱智青鳥覺得自己是國家 包回家自慰吧3F 223.137.222.107 台灣 06/07 13:01
tyke123: 應該跟以色列人綁在一起煉蠱5F 49.215.57.162 台灣 06/07 13:01
wiesley1029: 40%看要滾去日本還美國 都行6F 223.137.172.245 台灣 06/07 13:02
showdoggy: 台派現在是顯學 不認同也要蹭一下7F 42.70.5.47 台灣 06/07 13:03
r85270607: 台獨不敢流血,改口說台灣實質獨立
敢請問國號叫中華民國還是叫台灣國8F 61.231.195.223 台灣 06/07 13:03
matico: 486就發過「台灣中國一邊一過」的護照套10F 36.231.159.124 台灣 06/07 13:03
r85270607: 說真的,你要台灣也好中華民國也好
維持現狀就是共識,但是有人特別大聲特別愛招搖,包裝自己是台派高人一等我一貫認為,高貴的地位要付出義務
敢請教當幾年兵,做好覺悟了沒?
連兵都沒當的,別整天包裝自己台派11F 61.231.195.223 台灣 06/07 13:03
opticalman: 雀食,台派完全跟不上世界潮流,停滯在老思想17F 60.248.251.243 台灣 06/07 13:05
xxgogg: 有人就不懂~台灣是地名,中華民國是國名19F 123.192.207.29 台灣 06/07 13:05
r85270607: 招搖台派四處就像網路純素神經病
自己吃素就罷,還要整天道德出征別人20F 61.231.195.223 台灣 06/07 13:05
swommy: 不認同台灣 不愛台灣的 就滾出去 你錯邊了22F 36.228.8.214 台灣 06/07 13:06
r85270607: 如果有人像樓上這樣嗆我
那我會把我的財產稅單跟退伍令丟臉上「我的稅你來繳,我的戰車你來開」23F 61.231.195.223 台灣 06/07 13:06
opticalman: 台派真愛民進黨假愛台26F 60.248.251.243 台灣 06/07 13:07
r85270607: 台派要靠藍白來保衛自己,神鶄錯亂?我看過太多地方靠著仇恨來維繫正當化還沒有一個政權能靠仇恨長治久安的27F 61.231.195.223 台灣 06/07 13:07
siloin: 而且還更愛中華民國貨幣,少了就會開始狗咬狗30F 1.163.216.84 台灣 06/07 13:09
r85270607: 別跟我說如今以色列是一個榜樣
看看當外交部放通去以色列
群眾的反應是什麼32F 61.231.195.223 台灣 06/07 13:09

--
作者 youdontsay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