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orshipyou (QQ)
標題 [問卦] 為啥投顧跟達人週五都能清空股票?
時間 Sun Jun  7 13:08:46 2026



現在大家都知道了,也都預期明天應該會跌停

結果看有名的投顧line  不是那種詐騙的  是那種還有經營youtube的投顧

line訊息都說  他早就叫會員週五以前都要清空股票

同樂會上面的達人  也在那邊嘴說  依照技術線型  早就清空股票

為什麼他們那麼強阿

週五夜盤這根不是殺的很突然嗎? 也是週五這根才全部破線吧

我k線畫半天不是都還撐在線上嗎?  那些達人到底是怎麼預判到這根大黑K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220.63 (臺灣)
※ 作者: worshipyou 2026-06-07 13:08:46
※ 文章代碼(AID): #1g9FpWjC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0808928.A.B4C.html
qDaniel: 沒清空的沒說話而已1F 42.73.29.102 台灣 06/07 13:09
tyke123: 早就畫好了只不過你最後一個知道2F 49.215.57.162 台灣 06/07 13:09
mutsutakato: 漲那麼多 禮拜五清都算慢的3F 118.166.213.184 台灣 06/07 13:10
SAGIN: 這樣沒人推嘉偉嗎4F 49.158.18.95 台灣 06/07 13:10
brass: 馬後炮而已吧5F 49.216.225.142 台灣 06/07 13:11
mutsutakato: 禮拜三最高點4萬6清得才厲害6F 118.166.213.184 台灣 06/07 13:11
xxgogg: 靠背0.0我每週四盤後叫大家週五清空持股總會有幾次對吧?然後再補一句 少賺總比賠錢好,賣錯再買回來就好7F 123.192.207.29 台灣 06/07 13:13
kcey: 禮拜五清空算啥 週三清空不是更棒
我週二清空還比週五強勒10F 27.53.162.238 台灣 06/07 13:16
linchihsiang: 馬後炮而已 嘴巴說說你就信12F 1.169.126.166 台灣 06/07 13:17
purin3333: 沒聽過週五空軍日 一堆人不都不留週末?週一進場 週五出場 賽到一次說我好棒棒13F 123.252.7.23 台灣 06/07 13:25
karting: 我也清空了 就五日線出場而已 要啥內線15F 42.73.178.45 台灣 06/07 13:44
alan0260: 那些人的股票都是靠喊的,真這麼厲害還需要拋頭露臉?默默賺到台灣首富不就好
真的狠角色都嘛在做私募基金16F 223.137.131.163 台灣 06/07 14:04
unclefucka: 線形與消息周四就出來了,誰給你週五才發生...20F 36.66.98.124 印尼 06/07 14:18

--
作者 worshipyou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