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oraeCookie (哆啦餅)
標題 Re: [問卦] 藥學系畢業真能從事藥品研發?
時間 Sun Jun  7 13:49:28 2026


我的表妹

北醫藥學系,臺大藥學所畢業

畢業前期在諾華當業務

現在在AZ當研發

從疫情之後都是在家遠距工作

有需要才進辦公室

台灣製藥業不行,不代表不能去國外藥廠

-----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8 Pr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171.41 (臺灣)
※ 作者: DoraeCookie 2026-06-07 13:49:28
※ 文章代碼(AID): #1g9GPjlt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0811373.A.BF7.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問卦] 藥學系畢業真能從事藥品研發?
06-07 13:49 DoraeCookie
SAGIN: 拿這種案例來講有什麼意義1F 49.158.18.95 台灣 06/07 13:51
kilo7: 千中選一可以到國外藥廠...2F 49.216.177.179 台灣 06/07 13:52
cisyong: 很愛拿王永慶來比3F 49.217.202.97 台灣 06/07 13:53
airmonkey: 沒聽過純研發遠距的4F 176.223.43.64 葡萄牙 06/07 13:54
DoraeCookie: 啊就身邊親戚的真實例子啊,真的就有人藥學畢業進藥廠做研發啊5F 114.34.171.41 台灣 06/07 13:54
alex00089: 藥品研發不一定是新藥好咩7F 223.138.124.255 台灣 06/07 13:59

--
作者 DoraeCookie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