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TroyeSivan (wild)
標題 [問卦] 只有我希望禮拜一開始就停班停課嗎?
時間 Mon Jun  8 00:59:05 2026


豪雨上下班很危險
而且因為一些原因很多人也都不希望台北上班上課
既然這樣的話不如放假讓大家避難躲雨是不是很好?

只有我希望禮拜一開始就停班停課嗎?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5 Pr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9.168 (臺灣)
※ 作者: TroyeSivan 2026-06-08 00:59:05
※ 文章代碼(AID): #1g9QDRTx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0851547.A.77B.html
twpost: 在家期末期 哈哈1F 36.226.1.24 台灣 06/08 00:59
a187: 認真沒這麼期待禮拜一過= =2F 114.45.59.10 台灣 06/08 01:00
laugh8562: 你賠多少3F 219.70.223.154 台灣 06/08 01:01
icehorng: 星期一是加碼機會4F 36.228.108.132 台灣 06/08 01:02
getlonely: 你是不是怕股票跌5F 114.24.133.41 台灣 06/08 01:04
devilfruit: 你在怕什麼 這越跌你越要買啊6F 49.218.140.11 台灣 06/08 01:12
Kerwinyang: 想躲崩?7F 150.117.239.44 台灣 06/08 01:12

--
作者 TroyeSivan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