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amelot ()
標題 [問卦] 汐止五股高架那段的國一伸縮縫也太大
時間 Mon Jun  8 13:13:49 2026


汐止五股高架那段的國一
伸縮縫是怎麼回事
開車經過都覺得車要散了
那邊都沒人反應嗎?
感覺開快一點鋁圈就會凹
難道是隱藏式減速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37.189 (臺灣)
※ 作者: kamelot 2026-06-08 13:13:49
※ 文章代碼(AID): #1g9a-FL4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0895631.A.544.html
zzahoward: 是你車太爛吧
我從18吋的開到21吋的輪框都覺得OK1F 136.226.240.97 台灣 06/08 13:14
Forcast: 熱脹冷縮?3F 114.25.132.74 台灣 06/08 13:17
youkisushe: 你開豐田吼4F 223.137.102.224 台灣 06/08 13:17
donation12: 保養時檢查一下避震器5F 140.136.46.169 台灣 06/08 13:19
MeeToo: 感覺不是縫大 是有沈降6F 223.137.2.249 台灣 06/08 13:24
acs81046: 你開馬自達?7F 114.136.207.104 台灣 06/08 13:29
Insania: 底盤該檢查一下了8F 101.10.82.1 台灣 06/08 13:30
your0207: 下內湖A那個落差才叫解體吧9F 223.137.85.121 台灣 06/08 13:58
MA40433: 圖?10F 39.15.41.69 台灣 06/08 14:25
darwincell: 那邊是起起伏伏的11F 1.161.68.172 台灣 06/08 14:32

--
作者 kamelot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