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bbb25487 (黃昏の恋人)
標題 [問卦] 今天開盤跌停買算抄底了嗎?
時間 Mon Jun  8 13:48:34 2026



話說今天阿肥跟身邊幾個朋友

開盤看到跌停馬上買了好幾張股票

到現在手中獲利已經超過5%以上了

那這樣算是抄底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03.232 (臺灣)
※ 作者: bbbb25487 2026-06-08 13:48:34
※ 文章代碼(AID): #1g9bUqu4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0897716.A.E04.html
tw30912: 開盤即見低點?1F 42.73.99.30 台灣 06/08 13:49
glacialfire: 當沖就有2F 118.231.169.150 台灣 06/08 13:49
bill403777: 賺爛了3F 27.240.48.211 台灣 06/08 13:49
knives: 才5%,明天-10%連發4F 114.38.40.123 台灣 06/08 13:49
mightshowgun: 買了一點群x 跌停反彈5F 59.115.2.226 台灣 06/08 13:50
jimlexus: https://i.imgur.com/ILZ3wTl.jpeg
先下一些,可再逢低布局,這次主因應該是美國升息,導致台股銀根抽走6F 1.169.132.94 台灣 06/08 13:50
[圖]
proprome: 一堆韭菜 才跌一點點就在抄9F 49.216.52.11 台灣 06/08 13:51
tecopon: 你怎麼知道明天不會破底?10F 1.173.66.189 台灣 06/08 13:58
carbomd: 一堆等著撿鑽石的,確定明天還會跌?11F 15.195.35.50 美國 06/08 14:03
TT913913: 還好有撿到正212F 118.150.125.66 台灣 06/08 14:06
qw530817: 現在散戶越來越多 漲爛13F 49.216.253.133 台灣 06/08 14:11

--
作者 bbbb25487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