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damel (大臺美尻公)
標題 Re: [問卦] 為什麼雨天還要穿布/皮鞋出門?
時間 Wed Jun 10 08:29:29 2026


※ 引述《x111222333 (試驗者)》之銘言:
: 不是啊
: 外面明明大雨天
: 我出門看,一堆人,上班上學
: 還要穿布鞋 皮鞋。球鞋?
: 那種一定濕的啊!
: 我看路上大概有一半的人都這樣也
: 幹嘛不穿雨鞋、拖鞋、洞洞鞋這種
: 然後多帶個布鞋、皮鞋 球鞋帶去換就好?
: 讓鞋子濕一整天,很舒服嗎?

你這個就是平常沒練習人前裸體

現在需要了

還得想一堆緣木求魚的方法在那邊吹

看了真是好笑

少子化了

想幹嘛就幹嘛

跟公司說

穿制服就不上班

你不脫有的是人脫


再問你一次

喜歡淋雨嗎

喜歡進室內濕答答連電風扇吹風機都沒有

晾身體晾到感冒又香港腳

這就是你各位要的有文化,有風化

但我不是教你脫

你要AB裝也是可以的

但重點是那個彈性

像我簽名檔第一張那樣

QQ彈彈的

讓你工作效率不受天侯影響的那種

--
http://i.imgur.com/4cyPx9a.jpg
http://i.imgur.com/e2kJYnw.jpg
http://i.imgur.com/443O0Z0.jpg
http://i.imgur.com/Kl5C9pR.jpg
http://i.imgur.com/HfFVFt9.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6.134.83 (臺灣)
※ 作者: sdamel 2026-06-10 08:29:29
※ 文章代碼(AID): #1gAA_ikr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051372.A.BB5.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問卦] 為什麼雨天還要穿布/皮鞋出門?
06-10 08:29 sdamel
derrick1220: 台北大雨天 本帥若要去戶政事務所辦事 你建議因該怎麼穿?1F 61.71.74.51 台灣 06/10 08:33
醒醒你新竹人
※ 編輯: sdamel (210.66.134.83 臺灣), 06/10/2026 08:35:02
sdamel: 戶政事務所是殺小,裡面的歐巴桑穿的那麼醜就可以喔,你跟他說有種不讓你洽公試試日後你大哥再來給你們見見世面
欸對了
http://i.imgur.com/YADmV6x.jpg
剛剛看到這個,請問台灣海邊那個白線的框是什麼意思?3F 210.66.134.83 台灣 06/10 08:37
[圖]
derrick1220: 本帥住新店...10F 61.71.74.51 台灣 06/10 08:38
sdamel: 新店喔,啊就一半新竹人啊,你那邊那個交流道有夠難用11F 210.66.134.83 台灣 06/10 08:43

--
作者 sdamel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