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sdamel
(大臺美尻公)
標題
Re: [問卦] 為什麼雨天還要穿布/皮鞋出門?
時間
Wed Jun 10 08:29:29 2026
※ 引述《x111222333 (試驗者)》之銘言:
: 不是啊
: 外面明明大雨天
: 我出門看,一堆人,上班上學
: 還要穿布鞋 皮鞋。球鞋?
: 那種一定濕的啊!
: 我看路上大概有一半的人都這樣也
: 幹嘛不穿雨鞋、拖鞋、洞洞鞋這種
: 然後多帶個布鞋、皮鞋 球鞋帶去換就好?
: 讓鞋子濕一整天,很舒服嗎?
你這個就是平常沒練習人前裸體
現在需要了
還得想一堆緣木求魚的方法在那邊吹
看了真是好笑
少子化了
想幹嘛就幹嘛
跟公司說
穿制服就不上班
你不脫有的是人脫
再問你一次
喜歡淋雨嗎
喜歡進室內濕答答連電風扇吹風機都沒有
晾身體晾到感冒又香港腳
這就是你各位要的有文化,有風化
但我不是教你脫
你要AB裝也是可以的
但重點是那個彈性
像我簽名檔第一張那樣
QQ彈彈的
讓你工作效率不受天侯影響的那種
--
http://i.imgur.com/4cyPx9a.jpg
http://i.imgur.com/e2kJYnw.jpg
http://i.imgur.com/443O0Z0.jpg
http://i.imgur.com/Kl5C9pR.jpg
http://i.imgur.com/HfFVFt9.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6.134.83 (臺灣)
※ 作者:
sdamel
2026-06-10 08:29:29
※ 文章代碼(AID): #1gAA_ikr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051372.A.BB5.html
※ 同主題文章:
[問卦] 為什麼雨天還要穿布/皮鞋出門?
06-10 08:12
x111222333
Re: [問卦] 為什麼雨天還要穿布/皮鞋出門?
06-10 08:29
sdamel
噓
derrick1220
: 台北大雨天 本帥若要去戶政事務所辦
事 你建議因該怎麼穿?
1F 61.71.74.51 台灣 06/10 08:33
醒醒你新竹人
※ 編輯: sdamel (210.66.134.83 臺灣), 06/10/2026 08:35:02
→
sdamel
: 戶政事務所是殺小,裡面的歐巴桑穿的那麼
醜就可以喔,你跟他說有種不讓你洽公試試
日後你大哥再來給你們見見世面
欸對了
http://i.imgur.com/YADmV6x.jpg
剛剛看到這個,請問台灣海邊那個白線的框
是什麼意思?
3F 210.66.134.83 台灣 06/10 08:37
噓
derrick1220
: 本帥住新店...
10F 61.71.74.51 台灣 06/10 08:38
→
sdamel
: 新店喔,啊就一半新竹人啊,你那邊那個交
流道有夠難用
11F 210.66.134.83 台灣 06/10 08:43
--
作者 sdamel 的最新發文:
+2
[問卦] 有沒有文王拉車八百年的八卦 - Gossiping 板
作者:
sdamel
220.135.41.12
(台灣)
2026-06-27 19:41:56
7F 2推
+1
Re: [閒聊] 路上很多男性穿短褲 女性會覺得被冒犯嗎 - WomenTalk 板
作者:
sdamel
42.78.223.68
(台灣)
2026-06-26 12:47:56
23F 1推
+4
Re: [問卦] 脆女:小孩快兩歲就該帶出國玩 - Gossiping 板
作者:
sdamel
220.135.41.12
(台灣)
2026-06-15 16:43:02
6F 4推
+4
[問卦] 一夫一妻制絕對是少子化的大元兇 - Gossiping 板
作者:
sdamel
42.78.40.141
(台灣)
2026-06-11 09:40:19
13F 5推 1噓
+8
[問卦] 少子化成這樣,x保年金還要繳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sdamel
42.78.116.132
(台灣)
2026-06-10 12:58:53
16F 8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