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ade6510 (真情不必多說)標題 Re: [問卦] 絕地任務居然是三十年前的電影?!時間 Wed Jun 10 18:38:28 2026
※ 引述《rattrapante (關東橋喬治克隆尼)》之銘言:
: 內 4 john la
: 肥肥我弱弱的問一下
: 絕地任務已經三十週年了?!
: 現今動作片的標準來看也是佳作
: 貝導初出茅廬之作簡直太神了吧?
: 老史的的腳色一定是影射007對吧?
: u卦ㄇ? o_o;
: The tree of liberty must be refreshed from time to time with the blood of patr
: iots and tyrants
原本以為 海豹特遣隊進到惡魔島之後 至少能幹掉一些對方的海陸菁英
結果 在澡堂全部被掃掉.......
然後對方幾乎都讓梅森一人解決......
雖然是很好看啦 但感覺就少了甚麼似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94.79 (臺灣)
※ 作者: wade6510 2026-06-10 18:38:28
※ 文章代碼(AID): #1gAJwdTc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087911.A.766.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問卦] 絕地任務居然是三十年前的電影?!
06-10 18:38 wade6510
推 purplebfly: 你適合看戰狼,不適合看絕地任務1F 111.248.112.147 台灣 06/10 18:42
→ zong780405: 兩邊都是精銳部隊喔2F 36.226.50.103 台灣 06/10 18:44
推 b0d: 浴室防守方俯射 攻擊方沒地方躲
變成單方面屠殺。3F 27.53.240.161 台灣 06/10 18:45
推 yowhatsupsli: 海陸武裝偵察連已經算是常規部隊很能打了5F 111.71.119.122 台灣 06/10 18:46
→ Gallardo: 說自己多厲害 結果還不是動到感應器7F 36.234.249.53 台灣 06/10 18:48
推 pukokimo: 因為是high ground 歐比萬最瞭8F 36.233.115.99 台灣 06/10 18:50
→ kaodio: 因為雜魚只會搶了我們帥氣主角的戲份 早點領盒飯對大家都好9F 118.160.82.115 台灣 06/10 18:52
→ sisik: 梅森就是007呀! 你沒看到007都換人演了
就是因為原本的被美國抓到,沒法演了11F 220.141.1.196 台灣 06/10 19:01
→ PRME: 爽片你是在看什麼劇情13F 218.172.3.104 台灣 06/10 19: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