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nobody0303 ()
標題 [問卦] 沒人發現蕭薔唱歌跳舞根本整個尷尬雷嗎!
時間 Thu Jun 11 00:46:32 2026


唱歌唱這麼難聽
舞又跳得這麼難看
表情似笑非笑
重點完全不是她這年紀適合跳的舞
服裝穿著也不適合
然後唱到一半還走音
整個從頭尷尬到尾
結果台灣一堆鄉民不知怎麼回事
一直在那帶風向說她不是歌手
這樣已經很努力balabala…
那你怎麼不乾脆直接找歌手來唱歌
要用這種尷尬來詮釋努力
根本就整個廢到笑啊!

沒人發現蕭薔唱歌跳舞根本整個尷尬雷嗎!
為何鄉民都沒意識到這件事情啊
真是豈有此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179.197 (臺灣)
※ 作者: nobody0303 2026-06-11 00:46:32
※ 文章代碼(AID): #1gAPJg_W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109994.A.FE0.html
getlonely: 靠臉1F 114.24.148.252 台灣 06/11 00:47
mightshowgun: 以前一堆名模 跨界都這樣2F 59.115.2.226 台灣 06/11 00:47
rapnose: 她的代表作是絲襪廣告,很讚。3F 61.224.98.101 台灣 06/11 00:49
mutsutakato: 一天只睡一個小時 把身體都搞壞了4F 36.225.50.202 台灣 06/11 00:49
godo: 想到以前林志玲跳舞也蠻尷尬的5F 220.134.41.208 台灣 06/11 00:49
rapnose: 好啦,金羽毛三勇士之一的巴紅英,
還可以。6F 61.224.98.101 台灣 06/11 00:50
GKKR: 總要敬……我個人認為她有努力就夠了8F 45.144.227.21 台灣 06/11 00:50
pandp: 他這年紀還能上這一線節目算超強了
雖然明顯有醫美,但體態超級強9F 111.254.40.195 台灣 06/11 01:11
fly0204: 我記得以前就偶爾會唱 很爛 XD11F 114.39.38.210 台灣 06/11 01:37
woaifafewen: 前代林志玲12F 101.12.161.159 台灣 06/11 01:43
DOBBS: 就是被找去當逗樂大家的小丑13F 36.229.178.241 台灣 06/11 02:26

--
作者 nobody0303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