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110269 ()標題 Re: [問卦] 四十歲還沒有女朋友都是什麼人?時間 Thu Jun 11 02:52:10 2026
※ 引述《pttbeigowow (想狗窩啊)》之銘言:
: 欸我阿肥啦
: 阿肥的朋友,四十三歲處男魯肥宅,沒車沒房沒女友,股票輸一褲子,問阿肥說沒女朋友怎
: 麼辦?
: 雞雞只剩尿尿的功能
: 連想認識二十歲的女學生都會被說得變態
: 蛤?
:
我啊~
看到工作有外派美國的缺就直接申請下去
哪像其他人還要跟老婆小孩商量
然後外派薪水又加超多,很快就在當地頂尖學區買透天
每個月剩下的錢還可以拿去投資特斯拉、ASML...這些美國龍頭股
也不用煩惱要帶家人去吃大餐、花錢花時間旅遊
每天自己做健康餐,也有大把的時間運動
不婚不生真的過得快樂、有錢、又健康,各位覺得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8.98.226.151 (美國)
※ 作者: s110269 2026-06-11 02:52:10
※ 文章代碼(AID): #1gAR9T2g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117533.A.0AA.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問卦] 四十歲還沒有女朋友都是什麼人?
06-11 02:52 s110269
噓 msnandy: 羨慕噓1F 101.3.141.121 台灣 06/11 03:02
推 older: 想打炮沒老婆怎麼辦=.=2F 101.12.93.149 台灣 06/11 03:14
推 SHIRAYUKI: IP正確3F 118.171.139.33 台灣 06/11 04:06
→ Nevhir: 但你感受不到那邊的溫度4F 111.249.245.15 台灣 06/11 05:35
推 jettv2004: 表示你朋友自己不夠用 沒介紹你喜歡的一個平時有工作要認識也不容易
可能要劇情去異地旅遊碰撞一個戀情5F 1.160.112.136 台灣 06/11 06:55
→ deann …
推 deann: 沒小孩買學區房幹嘛8F 101.10.164.183 台灣 06/11 07: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