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tjchl (潮王鄭成功)標題 Re: [新聞] 撞人還嘴邱!直行哥被「高雄馬東石」打爆時間 Fri Jun 12 20:09:05 2026
雖然目前風向都是朝
同一車道只有前後車之分別
但從其他路人拍的視角
被撞的好像只是普通重型速克達
似乎不是黃牌或紅牌
那首先他騎在汽車道就違規了吧?
要左轉也應該去待轉區啊
雖然我是沒看到那邊有沒有待轉區啦
我記得高雄蠻多路口還是有保留待轉區
個人是覺得前車膽很大
後面有汽車的情況還敢直接左轉
我就問各位
先不論規定 是你 你敢這樣轉嗎 ?
後車也夠故意
感覺是看前車不爽
故意去把它碰倒
看他下車那副淡定樣
我自己開車如果撞到這種左轉機車
肯定要嚇尿了
他一副你被撞硬該啦的臉
而且騎士馬上站起來
看起來傷勢不嚴重
幾乎可以確定是故意撞到的吧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64.160.203 (臺灣)
※ 作者: stjchl 2026-06-12 20:09:05
※ 文章代碼(AID): #1gA_RaJI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266148.A.4D2.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新聞] 撞人還嘴邱!直行哥被「高雄馬東石」打爆
06-12 20:09 stjchl
推 Xration: 你Google 地圖一下就能知道是混合車道1F 223.139.239.210 台灣 06/12 20:10
→ pyrolith: 四輪果然歧視二輪2F 123.240.106.50 台灣 06/12 20:10
噓 rockho: 保留待轉區不代表有禁行˙機車3F 42.79.75.143 台灣 06/12 20:10
→ fonzae: 兩線道有禁行機車?4F 220.135.102.91 台灣 06/12 20:11
推 s9234032: 先不論有沒有禁行機車 那個二輪會被撞是因為他在車道靠右 轉彎才切去靠左5F 223.137.113.24 台灣 06/12 20:11
那不就是鬼切嗎
噓 minoru04: 你打這篇的時間可以讓你GOOGLE當地5次7F 118.171.103.71 台灣 06/12 20:11
→ s9234032: 不過如果路權相等的情況下,是前後車8F 223.137.113.24 台灣 06/12 20:11
※ 編輯: stjchl (106.64.160.203 臺灣), 06/12/2026 20:12:02
噓 hw1: 哪來的禁行機車9F 1.164.253.119 台灣 06/12 20:12
推 s0914714: 還好啦 現在那麼容易被撞10F 123.241.68.54 台灣 06/12 20:13
噓 forest204c: 沒禁行機車哪裡算汽車車道 你也是三寶三輪大爺12F 125.230.229.98 台灣 06/12 20:14
推 tchialen: 後面有車 2輪千萬別左右轉 因為直行卡大14F 111.255.233.128 台灣 06/12 20:14
→ minoru04: 待轉區在哪???15F 118.171.103.71 台灣 06/12 20:14
我沒有在說教吧 我不是都用問號嗎 討論也不行?
※ 編輯: stjchl (106.64.160.203 臺灣), 06/12/2026 20:17:30
※ 編輯: stjchl (106.64.160.203 臺灣), 06/12/2026 20:18:04
推 fp737: 有禁行機車嗎?20F 36.235.79.92 台灣 06/12 20: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