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nonnon (おりふぉーWW)標題 [問卦] 現在的糖果跟冰是在貴幾點的?時間 Thu Jun 11 20:20:54 2026
事情發生在前幾天。
因為支持的球隊在九局下半以代打再見安打的方式結束了漫長的連敗,
心情好到一個極點所以想要去7-11買糖果吃。
結果去到超商看了一下發現巧克力都貴到靠北,一片明治巧克力比一瓶2000CC的礦泉水
還要貴是在哈囉?
打消了吃巧克力的想法後我去看了一下冰品區,發現我的預算只能買紅豆粉粿。
看到之後我直接回家。
現在想一想,為什麼台灣人不生小孩?這不就是原因之一嗎?
小孩想要用自己的零用錢買糖果吃的時候發現自己只能吃大波露,
這樣的環境怎麼會有人想要讓新的生命誕生來受苦???
有沒有人也有同樣的感覺?
--
Sent from my Thinkpad T14 gen6 AM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57.169 (臺灣)
※ 作者: nonnon 2026-06-11 20:20:54
※ 文章代碼(AID): #1gAgWg7X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180458.A.1E1.html
→ mazii: #已知用火1F 42.73.241.23 台灣 06/11 20:21
→ MrXD: 現在是有哪些便宜的2F 114.26.157.229 台灣 06/11 20:21
推 l983: #麥香紅茶3F 114.41.142.160 台灣 06/11 20:22
→ wpd: 杜老爺特級甜筒49 幹 以前才20的東西
銀白色的杜老爺還只要10塊
智障 杜老爺49 我寧可去屯哈根達資促銷價4F 36.231.187.170 台灣 06/11 20:22
→ justice2008: 砂糖1kg 3x塊錢 再買杯礦泉水去混
保證天然 很便宜的!7F 114.32.14.43 台灣 06/11 20:27
推 daye2012: 民進黨不管啊,什麼都貴9F 106.64.168.149 台灣 06/11 20:28
→ a27588679: 大波露也是漲的亂七八糟的10F 106.1.227.146 台灣 06/11 20:33
→ NgJovi: 小時候也是只買得起大波露11F 115.43.50.204 台灣 06/11 20:34
→ saltlake: 樓上亂講。之前缺疫苗和缺蛋的時候12F 114.36.224.92 台灣 06/11 20:34
→ NgJovi: 還有10元餅乾13F 115.43.50.204 台灣 06/11 20:34
→ saltlake: 我黨大有為的政府難道沒有找特別的
小商人
來幫政府做特別進出口?14F 114.36.224.92 台灣 06/11 20:34
推 tttqqq: 對,一個糖果比治你病的藥還貴17F 49.216.16.228 台灣 06/11 20: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