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p5434 ()
標題 [問卦] 雙響炮真的很難吃嗎
時間 Thu Jun 11 21:59:53 2026


我是很少吃

應該是說台灣泡麵我都很少吃

頂多吃來一客海鮮

其他我寧可吃Cup noddle

雙響炮有特別難吃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2.214.244 (臺灣)
※ 作者: pp5434 2026-06-11 21:59:53
※ 文章代碼(AID): #1gAhzRmV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186395.A.C1F.html
Smallsh: 颱風天貨架常客 CC1F 140.117.58.198 台灣 06/11 22:00
aljust12: 以前的比較大塊飽滿 湯頭比以前更加科技2F 114.42.195.226 台灣 06/11 22:01
idunhav1: 你看颱風天剩啥還在架上3F 114.24.157.139 台灣 06/11 22:01
aljust12: 與狠活 加上漲價  美好年代過去很久了4F 114.42.195.226 台灣 06/11 22:02
b0d: 中間等級 對標來一客 太鹹5F 27.53.240.161 台灣 06/11 22:02
rappig: 泡麵不就那樣 能好吃到哪 能難吃到哪6F 116.118.138.74 台灣 06/11 22:02
alaokj: 唯一還能入口的椒麻口味停產後、它已經沒有存在價值7F 49.215.22.169 台灣 06/11 22:02
chanifa: 以前的麵體軟爛,現在改的很多了q彈9F 27.53.184.87 台灣 06/11 22:02
b0d: 金車最近推出多款此級泡麵
都很鹹 建議都不買10F 27.53.240.161 台灣 06/11 22:03
paufan: 最難吃是手打麵吧?麵體不會入味,根本不知道在吃什麼12F 111.65.45.75 新加坡 06/11 22:04
coin716: 有改進了吧
手打麵要用煮的 用泡的超難吃14F 223.140.205.37 台灣 06/11 22:05

--
作者 pp5434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