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fraternity (猴猴做歹誌)
標題 [問卦] 李多慧穿建中制服跳舞484就沒事了==?
時間 Sun Jun 14 09:32:49 2026


欸欸欸

李多慧真可憐

穿個小綠綠制服就被女權砲轟到一直道歉

李多慧484應該穿建中制服跳舞才對?

男生根本不在意,而且會超爽的吧!

有沒有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67.222 (臺灣)
※ 作者: fraternity 2026-06-14 09:32:49
※ 文章代碼(AID): #1gBWJ30O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400771.A.018.html
kent: 建中卡其很醜運動服更醜1F 111.249.144.234 台灣 06/14 09:33
greensaru: 長版男襯衫+熱褲>\\\<2F 101.12.102.128 台灣 06/14 09:34
Forcast: 那穿中一中的3F 114.25.132.74 台灣 06/14 09:34
Napoleon313: 其實北一女小綠綠也很醜啊說實話4F 61.64.14.27 台灣 06/14 09:34
leviva: 太醜xd5F 1.171.22.107 台灣 06/14 09:34
hen5566: 女人才會為難女人6F 1.169.101.137 台灣 06/14 09:34
elec1141: 穿育達的好了7F 223.143.241.40 台灣 06/14 09:35
leviva: 應該跟有表演藝術的學校合作,雙贏8F 1.171.22.107 台灣 06/14 09:35
wmtsung: 穿任何男校或男女合校的都沒事吧9F 111.250.110.248 台灣 06/14 09:35
x111222333: 不穿就沒人有意見10F 60.251.58.253 台灣 06/14 09:37
coffee112: 還真是11F 114.140.146.87 台灣 06/14 09:39
sdamel: 難相處以後沒人要跟你做朋友12F 220.135.41.12 台灣 06/14 09:43
fallinlove15: 好了啦13F 118.166.211.72 台灣 06/14 09:44
ultraccs: 後來早一堆人講女中制服超醜 這衣服就是戰時用的衣服 醜不是正常的嗎14F 111.83.41.163 台灣 06/14 09:45
ssshleo: 44444==16F 180.176.240.156 台灣 06/14 09:51
hellophoenix: 中女中不也是綠色17F 27.247.43.3 台灣 06/14 09:52
PRME: 胸部剪兩個洞,建中瘋掉18F 111.125.132.101 台灣 06/14 09:57
GabeHypnos: 根本不該道歉,很沒骨氣19F 220.136.164.123 台灣 06/14 09:59
Forcast: 中女中白色嗎20F 114.25.132.74 台灣 06/14 10:00

--
作者 fraternity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