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chirex
(不含銅鋰鋅)
標題
Re: [問卦] 年輕人不喝酒 酒商急了?
時間
Sun Jun 14 16:48:49 2026
※ 引述《cchh179 (howie)》之銘言:
: 欸欸 剛剛看youtube
: 底下有一個啤酒廣告是三個穿學士服的年輕人,舉杯慶祝畢業啦
: 這樣的廣告用意是什麼?
: 是不是年輕人喝酒率下降,廠商急了?
: 有沒有卦?
酒本來就不好喝,
那因為以前淨水跟製糖技術不好,
才會用發酵的酒代替。
而且愈窮的人喝的酒愈烈酒精度愈高。
現在淨水技術好,製糖工業發達,
替代的嗜好品多得是。
我有可樂跟茶,咖啡不好喝?
喝什麼酒?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240.121 (臺灣)
※ 作者:
chirex
2026-06-14 16:48:49
※ 文章代碼(AID): #1gBchpHT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426931.A.45D.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問卦] 年輕人不喝酒 酒商急了?
06-14 16:48
chirex
Re: [問卦] 年輕人不喝酒 酒商急了?
06-21 03:54
Elilai
※ 編輯: chirex (111.83.240.121 臺灣), 06/14/2026 16:49:40
→
gameboy666
: 我也覺得肥宅快樂水比任何一款酒好喝
1F 27.242.153.205 台灣 06/14 16:50
→
Gallardo
: 我只喝牛奶 因為啤酒傷身體
2F 36.234.234.141 台灣 06/14 16:50
→
wintxa
: 金牌+綠茶+冰塊=有夠頂= =
3F 114.42.205.61 台灣 06/14 16:50
→
kevin1221
: 比飲料貴,又更傷身,白癡才愛喝
4F 111.248.149.174 台灣 06/14 16:51
→
k385476916
: 我從今天開始戒酒
5F 110.30.48.105 台灣 06/14 16:51
推
zooas
: 推2樓
6F 223.137.10.203 台灣 06/14 16:53
→
willism
: 越窮的人喝的酒越烈? 你學的哪國
歷史這麼神奇?
7F 36.239.48.129 台灣 06/14 16:56
推
heavensun
: 致癌物 誰愛喝
9F 219.100.37.246 日本 06/14 16:57
噓
willism
: 糖跟酒精不一樣,不純的風味反而好
10F 36.239.48.129 台灣 06/14 16:58
→
heavensun
: 古人不知會致癌 酒不易感染細菌病毒
11F 219.100.37.246 日本 06/14 16:59
推
b258963147
: 酒已經被WHO列為一級致癌物 傻逼才喝
12F 1.175.170.170 台灣 06/14 16:59
→
heavensun
: 古代都發酵酒 酒精濃度低
13F 219.100.37.246 日本 06/14 17:00
→
willism
: 古時哪來的高酒精濃度...高酒精濃
度,才有殺菌作用,殺菌也不是用喝
的。
14F 36.239.48.129 台灣 06/14 17:01
→
heavensun
: 古人傳染病多衛生差 才養成喝酒 文化
17F 219.100.37.246 日本 06/14 17:01
推
lepisma
: 我看你是不懂喔
18F 42.78.156.0 台灣 06/14 17:13
推
haiduc
: 以前的人沒有暖氣 天氣很冷可以喝酒暖身體
19F 1.160.27.184 台灣 06/14 17:15
--
作者 chirex 的最新發文:
+8
[正妹] 真.從小看著長大 - Beauty 板
作者:
chirex
36.234.125.63
(台灣)
2026-06-15 15:30:10
30F 10推 2噓
+4
Re: [問卦] 年輕人不喝酒 酒商急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chirex
111.83.240.121
(台灣)
2026-06-14 16:48:49
19F 5推 1噓
+2
Re: [問卦] 萊爾富是不是越來越強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chirex
114.46.107.62
(台灣)
2026-06-08 09:18:29
7F 2推
+13
Re: [問卦]為什麼民進黨會推沈伯洋 - Gossiping 板
作者:
chirex
111.83.224.30
(台灣)
2026-06-02 09:47:50
24F 13推
+30
Re: [新聞]《奧德賽》黑人女星扮「海倫」掀全網反彈! - movie 板
作者:
chirex
36.234.73.230
(台灣)
2026-05-23 11:04:26
海倫在歷史上,撇開外貌不談的話, 只是個可憐人,三翻兩次被擄走,被當作交易的對象, 成為男人的玩物與權力的象徵。 好像誰擁有她,誰就是希臘代表。 所以諾蘭找黑人來演, 就是在藉古諷今,誰掌握黑人的話 …
117F 38推 8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