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eo921080931 (小飽)
標題 [問卦] 發財車的肉粽、豬血糕有因物價調漲過嗎
時間 Tue Jun 16 17:13:43 2026


肥宅住家附近每個禮拜會有叫賣

肉粽、豬血糕、手扒雞、燒酒螺的發財車經過

剛剛買肉粽35,大概放一塊肉跟一個香菇

豬血糕25,滿長的、調味料放好放滿
https://files.catbox.moe/p5lhbp.png
[圖]

在臺北簡直是不可置信的價格

好奇早年是不是更便宜

有沒有八卦
-----
Sent from PttX on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26.117 (臺灣)
※ 作者: leo921080931 2026-06-16 17:13:43
※ 文章代碼(AID): #1gCHFA-9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601226.A.F89.html
highyes: 笑死 那個泥敢ㄘ = =?1F 42.70.130.143 台灣 06/16 17:14
有什麼不敢?
你外送都敢吃了
※ 編輯: leo921080931 (101.10.126.117 臺灣), 06/16/2026 17:15:15
sergt: 當兵野營時,都打小蜜蜂的。2F 101.12.154.26 台灣 06/16 17:16
spzper: 這麼小條25也還好阿~還以為是傳統25
肉粽也算小3F 114.42.25.64 台灣 06/16 17:16
尾巴沒拍到啦 不然更長
※ 編輯: leo921080931 (101.10.126.117 臺灣), 06/16/2026 17:18:01
vowpool: 豬血糕會用一些刀工讓你覺得大隻5F 125.227.40.62 台灣 06/16 17:19
steelheart3: 不用稅金 當然便宜 你讓7-11不要營業6F 223.139.191.163 台灣 06/16 17:19
vowpool: 例如看起來大片 就會比較薄7F 125.227.40.62 台灣 06/16 17:19
steelheart3: 稅貨物稅 工廠資本税 也是可以大幅下8F 223.139.191.163 台灣 06/16 17:19
vowpool: 或是切得長一點 讓你多吃幾口10F 125.227.40.62 台灣 06/16 17:19
Forcast: 少很多了11F 114.25.180.123 台灣 06/16 17:20
我是覺得比饒河街的長很多啦
門口那家變好短
※ 編輯: leo921080931 (101.10.126.117 臺灣), 06/16/2026 17:21:05
vowpool: 肉粽就是料越來越少 一點一點縮小
以湯匙當比例尺 這肉粽當年應該15元一顆12F 125.227.40.62 台灣 06/16 17:20
往日美好時光
不過我上次吃他的雞肉,覺得不太好吃
※ 編輯: leo921080931 (101.10.126.117 臺灣), 06/16/2026 17:24:01
zckxy: 無糖飲料免徵貨物稅 為何它還漲價啊?14F 61.224.20.218 台灣 06/16 17:23
spzper: 會說小~原因以前是又粗又長又便宜~現在少料也減15F 114.42.25.64 台灣 06/16 17:24
okichan: 請問發財車在哪出沒啊 想吃燒酒螺17F 1.163.198.166 台灣 06/16 17:24
inmee: 外面的花生粉大概87%有黃麴毒素 偶爾吃就好18F 180.176.246.185 台灣 06/16 17:24
zckxy: 有些垃圾發財車賣的跟店面一樣價格19F 61.224.20.218 台灣 06/16 17:25
我幾個月吃一次應該是還好
地址個人隱私不透露 可以上網看看有沒有
※ 編輯: leo921080931 (101.10.126.117 臺灣), 06/16/2026 17:26:08
Workforme: 有喔 我這邊肉粽好像50還是60了20F 1.164.68.22 台灣 06/16 17:26

--
作者 leo921080931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