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BigMacGCB
(尊重友善包容)
標題
[問卦] 有沒有到了二三十歲才轉行做流氓的
時間
Tue Jun 16 17:17:56 2026
噁死抬頭,
大多數流氓,
應該都是還在念中學的時侯,
就在外面跟大哥,開始幫忙跑腿了,
不過時代在變,
現代年輕人都講究斜槓,
有沒有人是到了二三十歲,
才心念一轉,跑去混江湖的?
而且是要是沒領牌的才算喔。
那種跑去考警察特考做有牌流氓的不算。
有沒有卦?
--
永遠支持 戴安娜X亞可
https://i.imgur.com/gHNIV0G.jpg
https://i.imgur.com/nApszch.jpg
https://i.imgur.com/0K2qskV.jpg
https://i.imgur.com/5ahsWZp.jpg
https://i.imgur.com/HeLSM4P.jpg
https://i.imgur.com/agnspaZ.jpg
https://i.imgur.com/Tw2SwTq.jpg
https://i.imgur.com/PPNDHee.jpg
繪師:
https://www.pixiv.net/users/681077/artwork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119.200 (臺灣)
※ 作者:
BigMacGCB
2026-06-16 17:17:56
※ 文章代碼(AID): #1gCHJ7fR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601479.A.A5B.html
推
fp737
: 我朋友港大畢業後跑去果欄跟一個大哥
1F 61.223.52.201 台灣 06/16 17:19
→
kutkin
: 太老了,會被霸凌。
2F 101.8.242.57 台灣 06/16 17:21
噓
qt359101
: 有吧 陣頭都有在收人
3F 223.137.93.245 台灣 06/16 17:21
推
okichan
: 之前好像有個師大的變幫主
4F 1.163.198.166 台灣 06/16 17:21
→
s203abc
: 有啊
5F 180.176.179.211 台灣 06/16 17:25
→
lewischung
: 有腦子會去從政,那是混不好走投無路
才去當魚肉鄉民的流氓
6F 101.10.94.197 台灣 06/16 17:25
→
s203abc
: 你看賣淫不就知道
基層都從酒店保安做起阿
8F 180.176.179.211 台灣 06/16 17:25
--
作者 BigMacGCB 的最新發文:
+5
[閒聊] 神似木村拓哉等帥哥 但實際長相很幽默 - C_Chat 板
作者:
BigMacGCB
27.240.112.110
(台灣)
2026-06-16 22:57:38
6F 5推
+7
[閒聊] 黃泉使者 尤爾怎麼感覺不太恨影森家 - C_Chat 板
作者:
BigMacGCB
114.35.119.200
(台灣)
2026-06-16 19:05:39
26F 7推
+1
[問卦] 有沒有到了二三十歲才轉行做流氓的 - Gossiping 板
作者:
BigMacGCB
114.35.119.200
(台灣)
2026-06-16 17:17:56
9F 2推 1噓
+7
[問卦] 尤匹 普夫 彼多 哪一個最強 - Gossiping 板
作者:
BigMacGCB
27.240.112.110
(台灣)
2026-06-15 21:08:47
12F 8推 1噓
+4
[問卦] 川普 普亭 習近平 金小胖 生在三國誰最有 - Gossiping 板
作者:
BigMacGCB
27.240.112.110
(台灣)
2026-06-15 20:29:10
6F 4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