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igMacGCB (尊重友善包容)
標題 [問卦] 有沒有到了二三十歲才轉行做流氓的
時間 Tue Jun 16 17:17:56 2026


噁死抬頭,
大多數流氓,
應該都是還在念中學的時侯,
就在外面跟大哥,開始幫忙跑腿了,
不過時代在變,
現代年輕人都講究斜槓,
有沒有人是到了二三十歲,
才心念一轉,跑去混江湖的?

而且是要是沒領牌的才算喔。
那種跑去考警察特考做有牌流氓的不算。
有沒有卦?

--
永遠支持 戴安娜X亞可
https://i.imgur.com/gHNIV0G.jpg   https://i.imgur.com/nApszch.jpg
https://i.imgur.com/0K2qskV.jpg   https://i.imgur.com/5ahsWZp.jpg
https://i.imgur.com/HeLSM4P.jpg   https://i.imgur.com/agnspaZ.jpg
https://i.imgur.com/Tw2SwTq.jpg   https://i.imgur.com/PPNDHee.jpg
繪師:https://www.pixiv.net/users/681077/artwork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119.200 (臺灣)
※ 作者: BigMacGCB 2026-06-16 17:17:56
※ 文章代碼(AID): #1gCHJ7fR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601479.A.A5B.html
fp737: 我朋友港大畢業後跑去果欄跟一個大哥1F 61.223.52.201 台灣 06/16 17:19
kutkin: 太老了,會被霸凌。2F 101.8.242.57 台灣 06/16 17:21
qt359101: 有吧 陣頭都有在收人3F 223.137.93.245 台灣 06/16 17:21
okichan: 之前好像有個師大的變幫主4F 1.163.198.166 台灣 06/16 17:21
s203abc: 有啊5F 180.176.179.211 台灣 06/16 17:25
lewischung: 有腦子會去從政,那是混不好走投無路才去當魚肉鄉民的流氓6F 101.10.94.197 台灣 06/16 17:25
s203abc: 你看賣淫不就知道
基層都從酒店保安做起阿8F 180.176.179.211 台灣 06/16 17:25

--
作者 BigMacGCB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