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Supasizeit
(Shitpost King)
標題
[問卦] 台灣所得稅根本比美國高吧
時間
Tue Jun 16 23:01:19 2026
美國聯邦稅封頂是37%
要六十幾萬美金才到
台灣是40%
五百萬台幣就中了 美金十幾萬而已
雖然還有州稅,但很多州都沒有
而且美國合法避稅方法多很多
美國所得稅根本就比台灣低嘛
高階人才誰還要來台灣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50.172 (臺灣)
※ 作者:
Supasizeit
2026-06-16 23:01:19
※ 文章代碼(AID): #1gCML1Dm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622081.A.370.html
※ 同主題文章:
[問卦] 台灣所得稅根本比美國高吧
06-16 23:01
Supasizeit
Re: [問卦] 台灣所得稅根本比美國高吧
06-16 23:10
GamaloveVaca
Re: [問卦] 台灣所得稅根本比美國高吧
06-16 23:36
apeople
推
rhox
: 你可以賺外匯阿,國外收入有幾百萬不扣稅
1F 1.162.106.1 台灣 06/16 23:02
推
livehouse
: 民進黨貪啊
2F 123.192.81.195 台灣 06/16 23:02
→
elec1141
: 所以你有到?
3F 223.143.246.194 台灣 06/16 23:02
→
GKKR
: 其實美國中低層跟台灣差不多慘,美國爽的是
高層頂層跟領食物券的
4F 45.144.227.36 台灣 06/16 23:02
噓
ivanww
: 民進黨要錢你能不給?
6F 180.177.36.120 台灣 06/16 23:03
噓
jpnldvh
: 你是有賺那麼多喔 沒有在幫人擔心啥
7F 203.204.214.194 台灣 06/16 23:05
噓
howshue
: 你不會算級距嗎?
8F 61.228.109.253 台灣 06/16 23:10
噓
yokann
: 繳5趴的幫40趴操心
9F 36.226.208.148 台灣 06/16 23:10
推
novell
: 鄉民每個都40% 沒一個有意見
10F 1.34.124.132 台灣 06/16 23:15
噓
charleschang
: 5百萬指的是所得淨額,你知道’所得
淨額‘’跟‘’總收入‘’差異嗎
11F 110.30.1.174 台灣 06/16 23:19
推
cvnn
: 台灣的稅是藏在平時消費跟生活裡
13F 223.138.23.55 台灣 06/16 23:52
推
lastphil
: 台灣的級距早該調整了 通膨成這樣
14F 125.228.133.58 台灣 06/17 00:15
--
作者 Supasizeit 的最新發文:
+1
[黑特] 黑熊是不是想憤怒釣魚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Supasizeit
203.204.195.174
(台灣)
2026-06-21 21:43:59
6F 2推 1噓
+2
[黑特] 幹你娘香港怎麼可能競爭力第二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Supasizeit
203.204.195.174
(台灣)
2026-06-21 13:55:46
6F 2推
+5
[問卦] 靠腰喔 肌酸真難喝 - Gossiping 板
作者:
Supasizeit
203.204.195.174
(台灣)
2026-06-20 00:23:51
18F 5推
+4
[黑特] 正常人根本只在乎不要被統一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Supasizeit
203.204.195.174
(台灣)
2026-06-19 21:11:49
11F 5推 1噓
[問卦] 台灣所得稅根本比美國高吧 - Gossiping 板
作者:
Supasizeit
42.79.150.172
(台灣)
2026-06-16 23:01:19
14F 5推 5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