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illiam8403 (威威威廉)標題 [新聞] 快訊/北市自強隧道上班塞爆 通勤族超崩時間 Wed Jun 17 09:16:18 2026
快訊/北市自強隧道上班塞爆 通勤族超崩潰
ETTODAY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北市自強隧道今天(17日)早上塞爆,許多用路人紛紛哀號,因隧道內發生車禍,疑似轎
車與機車發生碰撞,目前北市交通大隊已到場處理,至於具體傷亡及事故原因仍在釐清中
。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天母幫」發文表示,「自強隧道爆炸(塞車)中」,引發關注。
當地通勤族紛紛留言,「好險半個小時前才經過...」、「這樣消防車怎麼進得去」、「
請讓路給救援」、「抓3分鐘前打卡的來不及了」。
對此,有路過民眾拍下車禍現場照片,解答路段塞車原因,讓原PO和其他網友都忍不住直
呼:「這時間在自強隧道車禍真的是謝了」、「裡面都區間測速 還能撞!天兵喔!」
據了解,轄區警局上午8點43分接獲報案,稱車禍地點在自強隧道往南、隧道出口前,車
流一路塞爆到尾端至善故宮路口,目前由北市交大處理中。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60617/3184883.htm
搬去內湖住不就沒問題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41.193 (臺灣)
※ 作者: william8403 2026-06-17 09:16:18
※ 文章代碼(AID): #1gCVLb6w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658981.A.1BA.html
→ zsp9081a: 幹嘛通勤,不會住在當地嗎?1F 223.140.178.70 台灣 06/17 09:18
推 onion10021: 可是內湖的房子很貴 對耶!2F 223.136.104.195 台灣 06/17 09:18
推 robinsonXD: 不會叫輝達趕快完工,以後大家都不用3F 36.226.54.79 台灣 06/17 09:19
推 okichan: 幹嘛不去住內湖4F 1.163.198.166 台灣 06/17 09:19
推 junsport: 四輪敗類又再亂殺人?6F 61.224.35.155 台灣 06/17 09:19
推 s91026: 類火車7F 114.40.209.84 台灣 06/17 09:20
推 kogsww: 蔣安安不用負責嗎?8F 27.240.104.239 台灣 06/17 09:20
推 SPAEK: 幹麻不住到公司旁邊就好了 塞車就解決了9F 111.250.39.130 台灣 06/17 09:20
推 spring53287: 住公司不就好了10F 223.137.204.24 台灣 06/17 09:22
噓 seysem: 住內湖啦 傻屌11F 60.250.48.70 台灣 06/17 09:22
推 pdz: 為什麼不直接住在公司那區12F 211.72.53.140 台灣 06/17 09:23
→ b0d: 住工合一的工薪族13F 27.51.137.202 台灣 06/17 09:23
推 whitefox: 再挖一條隧道啊14F 114.24.104.212 台灣 06/17 09:25
推 uranuss: 馬上印證住工合一的重要性,沈柏洋有料15F 219.85.83.97 台灣 06/17 09: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