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oftisa (oo)
標題 [問卦] 日本人為什麼喜歡亂丟垃圾?
時間 Wed Jun 17 23:11:06 2026


世界杯就是每四年日本人撿垃圾的盛會
但是為什麼要撿垃圾呢?
勢必是因為有人亂丟垃圾吧

沒有人亂丟垃圾就不需要有人撿垃圾了
就是因為有人負責撿垃圾,所以就可以放心丟垃圾了

其實其他人只是很整齊地把垃圾放在置杯架
本來是工作人員要清理的,由日本人自己清理了吧
難怪國際媒體一直報導

有沒有日本人搶清潔人員的工作的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57.124 (臺灣)
※ 作者: oftisa 2026-06-17 23:11:06
※ 文章代碼(AID): #1gChaC70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709068.A.1C0.html
frommr: 垃圾就該有垃圾ㄉ樣子1F 219.71.214.11 台灣 06/17 23:11
koromo1991: 因為一樓就是2F 114.136.191.71 台灣 06/17 23:11
frommr: ...3F 219.71.214.11 台灣 06/17 23:11
koromo1991: 幹 回那麼快幹嘛 改三樓
幹幹幹4F 114.136.191.71 台灣 06/17 23:11
frommr: .....6F 219.71.214.11 台灣 06/17 23:12
noomlluf72: 水準7F 36.232.95.163 台灣 06/17 23:12
Elmore: 推文禁止調情捉i8F 36.236.1.71 台灣 06/17 23:14
REDROSES: 噓前面的眉來眼去偷偷調情9F 49.216.105.71 台灣 06/17 23:15
love0504: 一樓二樓真恩愛==10F 36.228.247.231 台灣 06/17 23:26
puppu: 表演型人格表演型國家。就知道有人會拍所以才撿的11F 101.8.134.106 台灣 06/18 00:20

--
作者 oftisa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